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战传说》世界观与人物图文介绍 战斗系统介绍

2016-01-04 17:16:46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主题

展开

  预定于2016发售的PS游戏《狂战传说》,近日公布游戏世界观、战斗系统和部分关键用语信息。来预先看看这部传说系列新作的面貌吧。

游戏主题:情感与理法

  本作描述了具有强烈情感一往无前的蓓儿贝特与舍弃了情感贯彻“理法”维持世界秩序之人互相对立,二者间所抱持的情感与理法互相纠葛的故事。

世界背景

游民星空

  被称为Westland的世界,其中央有着广阔的大陆。在遥远的未来,这篇大陆名为“GreenWood”。

  故事发生的舞台是横跨大海的米德冈德圣导王国,国土由许多岛屿构成,管辖区被称为“领”。

  王国的南北方寒热、土地和气候相差巨大,在气候差异下文化体系也有所影响。建筑样式、人们生活习俗随之多样化。近年来,世界逐渐寒冷化,尤其是北方地区,几乎要被积雪埋没。

  圣导王国基于船只制造业与航海技术的发展,与各地积极开展贸易往来。但因洋流和海上气象变化剧烈,交易船只一般在特定的航线上来往,所以产生了盯上这些贸易船的海盗。

序幕

  这是传承的起点,以及,在将来被遗忘的真实故事

  3年前

游民星空

  会使人转化为魔物的“业魔病”突然爆发,让世界陷入了混乱的时代。

  生活在圣导王国边境的蓓儿贝特,一边在严峻的环境下与家人互相扶持,一边过着相对安定的日子。

  可是,在绯色之月升起的夜晚,蓓儿贝特身边的所有事物都改变了。被信赖的人背叛,挚爱的血亲也被杀死;左臂被神秘的力量侵占,转化为可以吞噬魔物的魔之手。

  现在

  时光飞逝,3年后。一名女子赶往由于出现了救世主而逐渐恢复世界秩序的王国。女子其名蓓儿贝特·克洛,那双眼眸,向夺走了自己所有的救世主投去了仇恨的视线。

用语

  业魔病

  将人类往魔物转化的病症。发病者大多狂暴化并袭击他人,发病时没有人能保持理性。偶尔也有可以保持理智的人类。

  业魔

  人类变成魔物后的样子。同时也有动物感染的病例。

  圣隶

  利用自然之力施术的种族,大多难以保持自我,由人类当做使魔来操控。有部分可以保持自我并独自行动。

  绯色之夜

  升起了红月的夜晚。与业魔病有什么内在联系?

  「罗盘针」、「梳子」、「苹果」等物件,在故事中同样和角色之间有着深刻关系。

游民星空
罗盘针

游民星空
梳子

游民星空
苹果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战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