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好玩吗

2016-01-13 09: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编年史印度在游戏的画面上可供玩家设置的选项相当少,除了游戏的分辨率可供玩家选择外,几乎没有其他的画面设置可供玩家选择,固定的画面效果,虽然系统默认分辨率为1024,但在较高的分辨率下能够相当明确看出角色模型外围存在粗糙,敌人模型外围同时也存在这个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人物的动作上,游戏的表现就好多了,衣服的浮动,手臂的摇摆等动作,这些动作效果还是能够让人接受。血的处理效果依旧相当友好,完全不血腥,但能够将血的效果比较深刻的表现在画面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画面上,时刻出现在玩家面前,并且异常丰富活跃的,非游戏提示莫属,敌人视线,警戒范围,熟睡的敌人,达到可偷窃并出现在敌人身上的各式各样的标识,虽然这些标识相当不起眼,但在游戏过程中,这些标识毫无疑问在为你添加游戏乐趣——虽然并不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印度中,与编年史中国相似,同样存在过场画面,而这些过场画面主以动画风格为主,循序渐进的方式为辅,加以故事情节的填充,来讲述印度刺客的重夺神秘物件,保护爱人与朋友的精彩故事。过场动画以这种效果来呈现故事让人无可挑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