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好玩吗

2016-01-13 09:31:3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与编年史中国相似,印度同样是直接能够使用繁体中文进行游戏,对于拥有剧情的印度来说,使用繁体中文对我们快速了解这款游戏相当有利,这也是育碧在这系列上最有良心的一点。

  而如果你接触过刺客信条中国的操作,很快就能熟悉印度的基本操作,因为在游戏的操作上,编年史印度与中国没有太惊人的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编年史印度的玩法,我对前几个关卡的体验中,与中国相差不大,以至于敌人的警戒模式都几乎相似,发现的最大变化1.印度与中国的场景不同,2.印度与中国剧情不同,3.敌人不再说中国话,从而改说印度话。对于玩过编年史中国来说,印度的游戏耐玩性无疑大打折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游戏的趣味性上分析,本来作为一名刺客,暗杀,潜行是相当刺激的事,与中国相似,在编年史印度中,很难感觉到那种被发现就心惊肉跳的感受,久而久之,就会变的相当乏味,不过游戏与育碧的大多数刺客游戏相同,都会有针对玩家在各个区域的游戏评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要深入掌握游戏的方法最好是根据自身与游戏的最高评价来要求自己,在最高的评价下,每个区域都有属于对敌,对该区域的攻略,但游戏关卡,敌人随机性变化少,在第二次重新尝试时,你会发现这些区域攻略将会同时适用,游戏关卡定型,并且关卡变化少,不想尝试第二遍的原因也就在此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