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系列回顾与介绍 系列封面

2016-01-13 18:54:28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4页:NBA2K5

展开

NBA2K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GA自从转型专门开发软件以来就以北美市场为重心,美国人是个热爱运动的民族,现在全美游戏市场至少有二十个百分点是在运动游戏上,所以SEGA在旗下独立出了的运动游戏开发部门 SEGA SPORT。他所开发的一系列运动游戏如“NFL2K”、“NBA2K”等系列都是现在SEGA攻打美国市场的主力武器。

  从DC上的“NBA2K”“VR网球” 以来,SEGA就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运动天赋,虽然刚开始接触此类型游戏的开发,不过成品素质已经相当出众。“NBA2K”系列自初代以来已经以每年一作的速度进化到了第五代,而且由于SEGA得到了美国知名体育频道 ESPN的授权,整个运动游戏系列都进行了更名,今年的“NBA”新作也更名为《ESPN NBA2K5》。更是请到了美国职篮底特律活塞队的中锋Ben Wallace作为游戏的封面人物。

  按照惯例,游戏的开场采用了真人比赛录像,不同的是变成了ESPN实况转播的风格,伴随着典型的黑人说唱音乐让人立即就能进入状态。系统菜单相对比较简洁,甚至游戏中的很多文字使用了和ESPN转播时一样的字体。

  《ESPN NBA2K5》在画面表现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球员模型的构建上。新的模型中,球员和教练的脸刻画得极为精细,如果你是熟悉NBA的球迷,你可以很容易的认出每一个人。人物表情都非常的丰富,相比前作有了很大提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