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系列回顾与介绍 系列封面

2016-01-13 18:54:28 来源:虎扑论坛 作者:卡特传奇 我要投稿

第8页:NBA2K9

展开

NBA2K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BA2K》系列作品以其优秀的手感及贴近真实的人物数值设计为卖点,而本作《NBA2K9》更收纳了当红篮球明星凯文贾奈特(Kevin Garnett)作为封面人物。

  收纳当红篮球明星“凯文贾奈特”人物数值

  为了让玩家们能近距离体验操作 NBA 球星的快感,游戏大手笔的邀请入选 11 次 NBA 明星队,并获得 2008 年最佳防守球员的当红球星“凯文贾奈特(Kevin Garnett)”来担任《NBA2K9》的封面球星以及游戏代言人。

  球员 AI 反应更丰富

  《NBA2K》系列作品最初是由日本 SEGA 公司开发的一款以 NBA 为主题的体育类游戏,在 2005 年出售给知名的游戏开发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如今《NBA2K》系列都以 2K Sports 的商标发售。

  游戏主要设计概念在于让玩家能通过细致精确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并从中体会到篮球战术打法的魅力。

  在最新推出的《NBA2K9》中,最明显的改变是球员的动作不再只是单纯的停下、投篮得分、离开,而是加入了许多球员的情绪反应,例如当球员接到一记巧妙助攻得分时,两名做出绝妙配合的球员就会在游戏中做出各种庆贺的动作,例如击掌或是开心地跳起撞胸。

  此外,游戏也忠实呈现了许多明星球员的招牌动作,例如湖人队后卫费雪的低位过人或是小飞侠布莱恩的不看人传球妙技。

  体验道地的NBA实况竞赛

  此外,游戏的每一节休息时间也变的更为精彩丰富。在休息时间时,游戏将会把上一节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挑选出来,并且将他的精彩动作及表现以类似十大好球的方式重播,就好像平常玩家在收看电视转播一样。

  转播的方式完全仿造美国知名的 NBA 转播电视台 TNT,就连背景使用的音乐都很有 TNT 的风格。台湾玩家可以藉此感受一下在美国道地原味的NBA转播。

  当然,在游戏画面部分也更为精致,游戏在光影上的呈现有大幅地加强,球场的灯光表现更加漂亮,令人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球员的描绘也更加逼真,当大量运动后,汗水甚至会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充分展现出真实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