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格温多琳篇攻略 格温多琳人物技能效果与地图&装备图文详解

2016-01-15 10:58:57 来源:a9vg 作者:柯莉特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消耗pow槽超实用的秋沙雨,使用奥义时角色本身可以无硬直状态存在,图中格温多琳已被冰冻状态依旧可以继续实行连击,奥丁R的奥义可以在躲不开时候使用避免被大攻击(例如撞飞等)攻击到也是一种办法,前提是你拥有足够的HP和DF。

游民星空

  奥义可以定位到快捷键上,颇有些传说系列系统的意味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宝箱中拿到的开启技能的结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往往只有一段,主动技能每个奥义都有自己的上限等级,建议可以学二到三个奥义并将其强化到高段位。

游民星空
奥丁R的大地图,可以返回以前的章节进行游玩。

游民星空

  迷宫中的地图,可以看到当前角色所处位置,打过的区域点的评价,物品,宝箱,boss等等,当然刚开始进去迷宫没有全部打开,在商人处可以购买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