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格温多琳篇攻略 格温多琳人物技能效果与地图&装备图文详解

2016-01-15 10:58:57 来源:a9vg 作者:柯莉特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迷宫中的商人,可以购买物品材料装备等等

游民星空

  装备最多可以有三样选择,其每样饰品都附带自己本身的DF数,后期有些作用不大但是DF数很高的饰品,究竟是选择数值还是要能力就看自己的选择了。同样的饰品可以装备数个,附带的能力可以累加。

游民星空

  战点上取得的宝箱中经常会拿到卷轴,有些是一些新项目的记载,有些则是诸如上图的这种合成,值得多说一句的是,开始背包数只有32,中后期解开宝箱后可以拿到增加其上限的卷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植果实也是奥丁的经典系统,把迷宫中拿到的种子栽培到地上,释放获得的紫色晶石后便会长出果实,果实可以直接吃掉也可以拿到第三章开启的料理人出做成菜品,那样的话获得的经验与加成能力更高。等到第四章开启后便可以交付那些收集的金币和银币直接去吃昂贵的料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奥丁领域:里普特拉西尔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