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羁绊武将内政及外交系统解析

2016-01-21 15:56: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建安余韵 我要投稿

第2页:内政与外交

展开

  迈向统一的第一步就是内政。提高国力是君主与都督发动战争的基础,而对一般武将来说,为了“出世”,完成任务获得的“功绩”非常重要,可以说是一切游戏行为的基础。

内政

  内政要通过向“商业”、“农业”、“文化”相关的各设施投资提高其生产力,除此之外还包括部队的训练与在野武将的发现和录用。下达指令需要画面左下角表示的“任务状”,可使用的任务状根据操作武将的身份不同有所变化,其中自己专用的有1到2个,其他任务状可以选择交给部下还是自己使用。

建设各种设施使都市得到发展

  街道开发到一定程度可以建设各种各样的设施,设施在实行内政活动时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效果。

  市场:都市最重要的设施,关系到金钱收入;

  农田:影响军粮收入,关系到用兵;

  学舍:到达一定值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技术”;

  兵舍:提高部队训练度,可以编成特殊兵种;

在评定中决定势力的方针

  势力与都市每年都会召开决定下一年大政方针的“评定会”,都督或太守完成年度目标可以获得大量功绩奖励,在评定中所属武将会提出各种提案,当武将间意见相左的时候会发生“舌战”。玩家提出提案的时候,与玩家结成羁绊的武将会支持你的意见。

降服“集落”获得各种各样的新能力吧

  本作在各都市外,还有被称作“集落”的新势力,通过“怀柔”可以增加集落对本势力的从属度,并可藉此得到各种各样的特殊效果,甚至可以使用特殊兵种。

游民星空

外交

  在势力众多的本作中外交非常重要

外交是君主的特权

  外交是左右势力命运的重要事项,因此能使用外交指令的基本只有君主。君主以外的武将偶尔可以接到特殊的外交任务,完成的话会获得大量功绩值。

结成同盟避免多线作战

  外交,在群雄割据的故事前半段自不必提,只剩下几个中大势力的游戏后期同样重要。在与一个势力决战的时候需要动员相当庞大的兵力,这时就需要与其他势力结盟避免后院失火陷入双线作战。

控制舌战继而控制交涉走向

  作为使臣访问其他势力,为了取得对方君臣上下的支持,说服他们是必需的,这时候就要进行“舌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