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地图外部空间探索攻略

2016-01-27 18:49:10 来源:仙剑6吧 作者:mo_7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仙剑奇侠传6》地图充满中国风,然而,地图外的空间你去过吗?本文就教你如何不用修改器,只用tab和跳去外部空间的方法,快来学学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讲方法,顾名思义就是在奔跑过程中,不停的轮流按tab键和空格键,最后的效果就是实现类似仙四一样的伪班长跳,跳到本来跳不到的地方。这个方法不知道有没有人之前发过,虽然和网上说的贴墙连跳有一些相似,但还是有区别。主要原理是利用tab键切换人物的延迟时间在跳跃过程中停顿,理论上可以实现无限连跳,前提是手速足够快。

  下面是楼主在盈辉堡试验tab跳的预览图

游民星空

  先从简单的浮金堂这个平台开始,利用tab跳可以轻松跳回去

游民星空

  如果不小心卡在石头缝隙里也可以利用tab跳出来,不用回到迷宫起点或者重新读档了。例如临阳道这个缝隙,卡进去以后按空格键也没反应,tab跳就能发挥作用。

游民星空

  tab跳用在山脉岩石地区比较好操作。跳跳乐虽然也可以使用tab跳,但是难跳的点基本在建筑上面,建筑模型基本都是笔直向上很滑很难跳上去。

  除非找到山脉和建筑的交界处,利用地形跳上去。

  卤煮用tab跳在盈辉堡发现了很多新大陆,这个地方是可以跳的最高点了,可以看到月亮的运动轨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的风车模型居然只做了一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