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弹片》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弹片好玩吗

2016-01-30 18: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画面

展开

游戏画面

  Bombshell的画面与激情的背景音效相比,画面色彩偏鲜艳。虽然游戏的配置需求较高,但Bombshell本身提供了较为详细的画面设置选项,通过更改这些设置选项,很大程度上能缓解显卡这块压力,在画面上的优化上处理的还是比较妥当。

  Bombshell的过场动画在设计上做的十分酷炫,从刚开始的过场动画开始,每一个过场动画都充满着较深的科幻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mbshell游戏以上帝视角为主,因此可以很轻松的从上方观察到整个局面,在一些关卡中会需要使用到一些架设式的武器,视角就被放大,游戏人物和周边的环境,都以近距离展现,同时使用E触发近战攻击时,视角也会被放大,虽然这些放大的画面视角给人的感受并不太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较让人觉得更酷炫的是Bombshell中的“光”,一些能量武器射击时会伴随剧烈的光,被武器所射击的区域,就自然而然的给予了玩家短时间的视野,如果是在暗处,这种效果更加明显。但游戏动态爆炸时所带出的光效果就没有那么让人满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mbshell还有一点,血液的效果,由于游戏中出现血液飞溅的次数数不胜数,因此,这点还是比较让人疑惑的。实际上,Bombshell中的血液效果制作的并不优异。

  而因为高热量,暴风等造成的环境效果同样不错,常常能从画面中感受到扭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弹片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