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弹片》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弹片好玩吗

2016-01-30 18:49: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虽然是一款上帝视角的游戏,游戏给人第一感觉操作内容不多,但实际上Bombshell中游戏所给的操作还是需要相当多的键位来进行,当然,在平常的情况下,只需要几个简单的键位就足以满足,游戏以这种形式设计,对于新玩家的友好程度较高,上手性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从游戏进入后,游戏的一些必要要素在界面上表现的十分详细,左上角直接为玩家体现出血量,护盾,能量,经验及金币。而左下角则是武器,技能,和快捷物品,右下角自然是游戏内的地图,而右上角则是当前任务。

  Bombshell将所有常用的信息都已标注在屏幕上,避免了大多数麻烦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并不是简单的厮杀,游戏中还是有剧情要素存在其中,根据剧情任务来推进游戏,由剧情引导玩家在各个关卡里厮杀,找寻目标,完成目标,离开地图。这是Bombshell中常用的过关设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主的每次击杀都能获得经验,升级带来的强化,除了能够增加护盾,防御等属性外,更是能够对自身的机械臂进行加强升级。相当符合常理,苦练机械臂,才能笑对

  强敌。这些即实在又有趣的游戏要素,在整体上,为游戏提供了良好的耐玩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弹片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