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黄巾之乱剧本战报 黄巾之乱梓潼之战图文战报

2016-02-04 10:08:4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人也99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长沙

游民星空

  长沙都市

游民星空

  OK!以上 联合军 目前所有行动都介绍完毕 下面介绍 我军情况!

  【首都】 成都

  【君主】自建,全满属性!《打过几座城》

  【都督】无。

  【战将】46名,歪瓜裂枣,小鱼小虾加起来。话说有的咱还没见一面!

  【城池】17座,成都西面3座空城,道路崎岖!江州以南3座空城情况一样!长沙以南3座空城!8座可战!

  【兵科】东州兵,《只介绍特殊兵种》

  【军粮】170万,《17座城池》

  【资金】120万,《17座城池》

  【兵力】 28万,《除去9座空城兵力,8座兵力合计》

  下面战将介绍 差一点不到要求视为不及格!例如99只算90以上,统率95,武力85只算统武80以上!

  【统武百以上】1员,颜良

  【统武90以上】1员,徐晃

  【统武80以上】3员,徐荣,高揽,李通

  【统武70以上】9员,成宜,曹纯,刘胄,朱灵,牵招,程银,典韦,严白虎,强瑞

  【统武70以下】数员,

  一线战斗也就以上这些人员!

  下面单统率 单武力武将介绍

  【单统率70以上】18员,

  【单武力70以上】22员,《里面包括单统率武将》

  下面城池兵力介绍

  【成都兵力】8万5 《可编制东州兵》

  【梓潼兵力】4万2

  【江州兵力】4万3

  【永安兵力】3万4

  【襄阳兵力】2万3

  【江陵兵力】2万

  【武陵兵力】1万6

  【长沙兵力】2万4

  以上8座城池兵力及我军情况介绍完毕!就算28万吧!

  全部介绍完毕,孙坚目前暂无动向 ,全平天意吧! 形式就这样了,来吧,开始吧!

  192年4月6日夏 楼主军《以后简称美军》【军中大帐】

  【楼主】:“诸位,184年黄巾作乱,反我汉室,导致天下大乱,名不聊生。诸侯并起,各个心怀鬼胎,瓜分土地。孤作为汉室正统 大大王之后《不知道?那孤说与你听。》那就是楼主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就是我。岂能坐视祖宗的江山四分五裂,更名换姓?孤实属无奈不得不高举义旗,剿灭逆贼 。从那一刻起孤就暗自发誓,孤要匡扶大汉,拯救苍生。从此孤也有了毕生最大的心愿,就两个字。汉贼不两立,王业不偏安!《怎么感觉好耳熟?》

  为了完成孤的心愿,孤是没日没夜苦苦奋斗,每天不是忙于屯田,就是忙于内政?不是忙于内政,就是忙于青楼?《哦 青楼不算》孤闲过吗?就算有闲的时候孤不还得刷朋友圈吗?今儿请这个喝酒,明儿给那个送个奶酪,有时候搞不好还得摆宴会。还不是为了让你们来帮我然后大家过上好日子吗?孤好无奈,孤好孤独。靠后面的许褚 潘凤 强瑞你们在干嘛?孤如此动情演讲你们不好好听还TM的斗地主?看看人家徐晃都听哭了!……哎,也罢 也罢!

  孤一直在不断努力,刚打下襄阳城时孤能深深感觉到心愿离孤越来越近,好像伸手就能摸到一样。可如今突然之间孤觉得心愿变得如此遥远!孤很纳闷,很费解。思前想后,孤终于明白了。明白了为何如此。

  就是何进那个大SB搞得鬼, 你奶奶个孙子的 王八犊子,老子刚有点起色 你丫就搞什么狗屁联盟来灭我。好好做你的皇帝不好吗?他奶奶的……孙坚 董卓 也是两头蠢驴,董卓他丫就一二愣子 居然和何进联合28万兵马偷袭我大后方梓潼,28万呐 龟孙没见过人吗?40路将军。贺贺~妮玛 孤得刷多少朋友圈,耗费多少瓶二锅头?想当年许褚这吊毛 是我拿半个黑饼子骗到手的!你们这群混账东西这是在给孤炫富吗?

  【众将】:“主公说的好,主公骂的好。臣附议。”

  【颜良】:“主公,臣对您佩服的五体投地。不过臣以为 孙坚就和他俩不一样。对我军从未发兵啊!”

  【楼主】:“孙坚? 贺贺…孙子艾,别以为你丫没出兵就能改变孤对你的看法。你心里那点小啾啾骗骗像颜良这种迂腐蠢蛋还可以,《躺枪 一脸茫然》想骗孤别做梦了。你丫不出兵还不是想 坐山观虎斗吗?看我们打残了你好渔翁之利。孤告诉你,你丫听好喽。孤是绝不会战败的,识相的赶紧把吴国太给孤送过来,你丫给孤俯首称臣。孤还可以考虑饶你一条贱命。不然等孤大军破城之时后悔可就晚了!

  【潘凤】:“我的大斧早已饥渴难耐啦…………”

  【楼主】:“众将听令,明日午时,全军前往祭坛,烹牛宰羊献祭祖先,社稷。祈求神灵保佑我军战胜汉贼!随将敌军俘虏 李傕 斩首祭旗 ,为我大军壮行。随后所有将士全体拔营随我出战,剿灭反贼!!!!!

  【众将】:“诺”

  【襄阳】祭坛

  【楼主】高声喊到:“所有的美军将士们,我军出征祭天,祭地,祭军神的祭祀大典已经结束!现得神灵庇护,我们必将所有联合军全部击溃!

  家园,是你们的……!

  大汉,是你们的……!

  这天下,也是你们的……!

  让我们拿起手中的 刀枪剑戟斧钺勾叉 为了你们最心爱的人,战斗吧……!《回音,战斗吧,战斗吧。》

  【美军】:“吼……吼……吼……!”《呐喊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

  【楼主】:“此役关乎我军生死存亡,孤必御驾亲征。愿同每位将士同生共死!”

  【美军】:“吼……吼……吼……!”《呐喊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

  【楼主】:“下面孤要 出征点将,此次点将 会按照你们每个人的功绩阶级任命。众将听令!”

  令【颜良】为 安东将军 领副将 一员

  令【徐荣】为 安南将军

  令【高览】为 安西将军

  令【黄权】为 安北将军 领副将一员

  令【徐晃】为 平东将军 领副将一员

  令【成宜】为 平南将军 领副将一员

  令【曹纯】为 平西将军 领副将一员

  令【程银】为 平北将军 领副将一员

  令【李通】为 前将军

  令【朱灵】为 后将军

  令【刘胄】为 左将军

  令【典韦】为 右将军

  令【严白虎】为 威东将军

  令【牵招】为 威南将军

  令【强瑞】为 威西将军

  令【阎柔】为 威北将军

  令【蒯良】为 军师将军

  令【高沛】为 安国将军

  令【胡轸】为 破虏将军

  令【潘临】为 讨逆将军

  令【华歆】为 光禄大夫

  令【潘凤】为 护军

  以上点名将军请不要让孤失望。好……下面将敌军俘虏 李傕 斩首祭旗为我大军壮行!随后大军开拔!

  【美军】:“吼……吼……吼……!”《呐喊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嗯嗯?

  更新

  之前介绍

  梓潼联合军 40路 28万

  襄阳联合军 19路 11.68万

  长沙 臧霸 7路 3.91万

  江陵 审配 4路 1.44万

  下面是我军防守情况

  襄阳出战 2路 目标襄阳

游民星空

  【江陵】出战 2路 目标襄阳

  高览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