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泡狐龙与巨兽对应武器一览(下)

2016-02-04 19:40:25 来源:g-cores 作者:光之虹 我要投稿

第1页:電龙

展开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怪物猎人X》中泡狐龙与巨兽对应的武器装备说明,下面我们要接着介绍其他的部分。

  《怪物猎人X》泡狐龙与巨兽对应武器一览(上):点击进入

  電龙在本作好像不是特别受欢迎。但是你们注意到電龙下面那个猎人了么?他就当年初代上和雄火龙打的猎人……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一身装备,真是不容易。

游民星空
你说什么?看不清?

游民星空
看清了么?这哥们还学会地冲斩了。但是大哥咱能换把大剑么?

電龙

  ——关于電龙有什么能和我们大家说说的么?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电气的飞龙,登场的时候给人强力和速度快的感觉。

  犬塚:最初的关键点是可以使用电气的飞龙种,随后就在考虑如何将发电的状态组合进去。至于说它的样子,和一种被称为“鈴虫”的虫子发出声音时候翅膀摩擦可以发生电气的状态类似,根据这个点子,我们在这只飞龙里面加入了虫的要素。

  还有就是,赋予它虫的印象还有很多部分,比如尾巴的设计形状有参考蜻蜓腹部的形状部分。头部则是参考了“角蝉”这类昆虫的设计。而且,因为電龙有三种状态“通常状态”、“蓄电状态”、“电荷状态”,在这三种状态下,電龙做出怎样的表现,才能改变玩家印象,这里是十分辛苦的。

游民星空
以昆虫为灵感设计出来的印象怪

  ——关于装备和武器方面呢?制作时是怎么样的想法?

  えだやん:電龙给人带去的感觉就是有着苗条的身材而且速度感十足,加上独特的昆虫一样的身体。这些都是设计装备时参考的点。而且,作为四天王中的一员,斩龙的风格走向了正统派的火龙装备,有种主人公的感觉在。巨兽则是巨大身体的角色,泡狐龙有着华丽的帅哥担当职务。而電龙则是稍微有点坏且速度很快的角色。因为这些设定,装备的风格走向也要很好的对应上。而昆虫的灵感刚好和细长且速度快的角色能够对应上,最终装备就朝着那个方向去了。

游民星空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觉得電龙的装备跟虫子似的……

  嶋津:和電龙有关的武器,一定要有两个关键点。这两个关键点就是“发光”、“变形”,有了这两个要素再进行设计,将所有的武器都加入变形这样的小效果。由于设计和游戏的开发是同时进行的,所以有点電龙的武器设计方面有些特殊。当斩龙决定是主人公之后,为了能够差别化武器,電龙的武器在四天王之中是最细、加入了能够给人跳起的速度感,而且很酷。还有就是,因为電龙和雄火龙是站在对立面的,所以在太刀那里对应火龙的飞龙刀,電龙太刀有着相对的名字设计。——飛竜刀【エメラルド】(飞龙刀【翡翠】)

游民星空
加入变形设计的電龙锤子,因为过细常常被人笑称是斧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专区

责任编辑:克己律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