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益州平定战报 214上级公孙恭作死战报

2016-02-18 10:19: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sungong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5.奇袭中山

  南皮现有曹彰6人镇守,仅靠公孙恭三人众攻陷难度颇大。所以公孙军打算绕过南皮,转攻难度较小的中山。

  伦直,卑衍解散以后从蓟出兵。三人众直奔中山。

  云梯入城后,公孙恭对郝昭军使出了调虎离山之计后,伦直,卑衍二人直冲本营。

  敌军恍然大悟,直冲我方本营,公孙恭在城下绕了一圈,加速前往敌方本营。

  214年9月25日抢在己方本营沦陷之前摧毁敌方本营。

  俘虏了敌将4人,不过公孙恭宅心仁厚全部释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曹军来犯

  攻陷中山之后立刻解散,伦直卑衍回蓟,公孙恭回北平。因为马上要到10月1号了,曹军要对公孙军发起总攻,所以公孙三人众要赶回去防守。

  曹军来势汹汹,12队人马攻打蓟,8队人马攻打中山。看来二城必有一失。

  公孙恭快马加鞭从北平急调人马1W2,卑衍带兵1W帮中偷闲压制一下周围部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迎击曹军

  以公孙军现有的实力,难以同时守住中山和蓟,所以公孙恭决定放弃中山,全力守蓟。

  公孙恭带强枪兵1W2,其他两人各带1W井栏强骑兵,出城跟曹军野战决一雌雄。

  敌众我寡,所以要全力防守。伦直卑衍先在我方本营布下两井栏,公孙恭坐镇营中静候曹军。

  曹军先头部队孙观杀到,不跟公孙军在本营硬碰,反而直奔我方无人防守的阵地而去。

  曹军大部队陆续赶到,孙观拿下我方一个阵地之后,又赶往第二个阵地。两个阵地被曹军拔掉,公孙军士气大减。

  曹军主将贾诩赶到,带领主力部队直奔公孙本营,公孙恭伤亡惨重。转眼之间只剩4千余人。伦直卑衍见形势危急快马加鞭赶回本营救援公孙恭。

  卑衍救驾有功,伦直被曹军的阵地卡住,脱离主战场,记过一次。

  经过惨烈的战斗,公孙恭队剩余106人,险些被曹军歼灭,卑衍7000余人,伦直9000余人。(公孙恭106人已被LZ解散,没能拍照留念,遗憾遗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