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关闭动态模糊及网战幻灯片等解决方法

2016-02-18 11:49: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ange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打开进不去解决方法

  1、街头霸王5对于硬件的需求可不低,尤其是显卡的需求。中高档以上的显卡才能满足需求。

  街头霸王5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3-4160@3.60GHz

  内存:6 GB RAM

  显卡:NVIDIA®的GeForce®GTX480,GTX570,GTX670,或更好

  DirectX:11版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声卡:兼容DirectX的声卡或板载芯片组

  推荐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4690K@3.50GHz

  内存:8 GB内存

  显卡:NVIDIA®的GeForce®GTX960

  DirectX:11版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声卡:兼容DirectX的声卡或板载芯片组

  不满足需求的玩家应该不在少数,放弃这款游戏,或者换一台能满足需求的电脑。

  2、游戏存在着不支持中文路径的可能因此,我们要将游戏存放在英文或者数字命名的文件夹当中。来避免这种问题。

  3、游戏对于显卡驱动一定会有所要求。因此我们要及时的更新自己的显卡驱动。

  4、游戏正常运行所需的组件都存放在根目录下的_Commonredist文件夹当中,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自行安装。

匹配不到人解决方法

  我是联通20M光纤,NAT测试为4,连NAT3都不是,最差的那种。然后给运营商打电话,将内网ip转为公网ip,再把路由器设置里的dmz打开,nat测试为Full cone状态,也就是NAT1,最好的那种。

  现在搜人最快1分钟一个,最慢5分钟,连接到日本或者其他国家的玩家也几乎不卡,加大厅,建立房间,都没问题,连psn速度都变快了,psn之前要用极路由加速才行,现在直连测试为NAT2,下载也好,联机也好都没问题

卡顿掉帧解决方法

  首先下载最新的显卡驱动

  打开显卡设置面板后,选择“管理3D设置”,在右边的“程序设置里”添加“SF5的EXE”。

  最后,根据配图设置...

游民星空

  这么下来,反正在我自己机器上,不管怎么设置分辨率、怎么设置性能高低,都不会出现丢帧和卡顿现象了。

  *此原理大概可以理解为,关掉所有增强效果,回到本来默认的状态.

无法点击同意协议解决办法

  按“B”键就可以了,“N”是返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