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190剧本反董卓联合图文战报 关羽之子反董卓战报

2016-02-18 19:00:12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peng156123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唉,打打杀杀的日子也腻了,田园风格岂不快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下大势已乱成如此,唉,家财万贯的我突然一股空虚感迎面扑来。我知道,我的荷尔蒙分泌了,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啊。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来了,我该去祸害哪家姑娘呢?我列个去,貂蝉也19岁啊,好巧呀。唉,同样是19岁,我已为主公一统江东。

游民星空

  边走边看吧,想那么多,貂蝉岂是我能觊觎的,我尽管做了那么多,但是我的四维我还是知道的。路上碰到一报童,大喊士老板的包子铺被人砸了,人被打得进医馆都没有救下来,当时我就懵了,抢过报纸一看:

游民星空

  真是命不由我啊,乱世真是危险,一个人简直是找死。还是找个靠山吧,陶谦这么牛逼,就往他家去吧,师傅麻烦前面下邳站停一下~~~刚下公交,地上捡到身份证一张,哎呦,世上竟有此等美人?

游民星空

  唉,突然想起来,士老板一死,我的朋友圈就没了。这次陶老板就不绊了吧。估计他这么老了也没什么共同语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