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毛线小精灵》画面及游戏性上手图文心得 毛线小精灵好玩吗

2016-02-20 16:22:56 来源:myhp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全通福利

  结束语:

  Unravel并不会像Ori那样难到让你想摔手柄,这是个促使玩家去思考、发挥想象力的游戏,如果你只是手残但脑不残的话,整个流程玩下来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同时,游戏中含蓄而又温馨的氛围,搭配整体上优秀的视听体验,让玩家能真正放下心去享受游戏,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试的小作品。

  有人觉得20美元的价格对于这个只有5小时左右流程的游戏来说有些不划算,但既然PS4上重制的《风之旅人》都卖15美元,那么《明朗(Unravel)》的价格我认为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如果真的囊中羞涩,那么可以等到年底看看EA会不会把它放到EA ACCESS游戏库中。

  优点:画风清新、物理效果出众 | 温馨且有内涵的故事 | 优秀的场景解谜创意

  缺点:流程短,可重复性较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毛线小精灵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