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先主入蜀攻略 先主入蜀dlc详尽图文攻略

2016-02-21 11:01: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fenks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战-攻克梓潼

展开

第三战-攻克梓潼

  这一战的思路是:因为梓潼7万兵,只出战5万+,所以打死两队,本阵还会源源不断出援军,故而采取直接攻破本阵的战术。下方城门无防御兵器,离本阵远,加上我有法正的伪报,所以是最适合的强行爬墙的最佳选择,指挥3队从上方走,是为了多面开花、误导守军堵云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下梓潼后,剧情急转直下,马超直扑空城江州而来。我江州之所以不放兵,是因为我知道可以及时回援江州。所以不如集中优势兵力以更快速的攻克梓潼,节约时间。

  调动张飞一干主力转移到梓潼,梓潼5万多兵马,还有强骑兵,可以编成一只大军,此为上佳选择。所以,张飞回归梓潼后,立马发兵救援江州。另一队也一起回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