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反董卓联盟战报 190年剧本反董卓联盟大傻图文战报

2016-02-27 19:00:3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tol寻梦l 我要投稿

第2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ο@*) 哇~,这温暖送的

游民星空

  好,果断闪人,韩老板,在另一个世界我已经陪你死了,算还了这段恩怨,现在我要走了,未来在等着我呢,嘲讽度这么高的我,无论如何要活过这个乱世!!!!

游民星空

  再见了,我的伤心之地

游民星空

  话说,能别让我当军师么?我虚,我只想打酱油啊→。→。

游民星空

  ( ⊙ o ⊙ )啊!,果然,你们就那么怕我大夫君么?我一当军师就打我,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很多人问怎么输入中文,下面是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到此完结,引起各路诸侯注意的大傻究竟能不能活到乱世结束,还有多少势力会被他坑死,请听下回分解。

  离开前,我决定去道个别,结果

游民星空

  为啥不让我进去!!!前老板,你怎么了?为啥不见我。

  悲伤的我踏上了前往陈留的道路。

  话说曹操是当初和袁绍一起打董卓的人把,虽然陶谦派了五万大军来打陈留,但打跑他们应该是分分钟的事情吧,安心混吃混喝的日子终于要来了么?心情激动的我翻开了陈宫送来的战略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