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新武将双立绘制作图文教程 新武将双立绘怎么制作

2016-02-22 09:30:4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关英莫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三步:修改内存(或存档)

  剧本修改完记得保存。

  打开游戏本体,选择刚刚修改好的剧本“英雄十三杰”,登录新武将,开始游戏。这里为了演示,我就直接使用我创建的新武将了。不过我猜一般各位会把女武将设为NPC的。

游民星空

  这里的武将容貌是什么无所谓,因为一会我们还要修改。如果修改的是游戏内自带的历史武将,那么在当前界面就已经能看到修改效果了。

  回到Van修改器,重新连接游戏(Rettach),编辑历史武将。

  在目前的原版三国志13中,新武将的编号从700开始,按登录顺序递增;新武将容貌的编号从1000开始,按登录顺序递增。

游民星空

  这里只要把容貌的编号从1000改为刚才设置的951就可以了。如果想改3D造型的话可以改后面的模组,默认武将是7、貂蝉是16、孙尚香是17。我这里用的是22,如图。

游民星空

  修改之后的结果图:

  内政容貌

游民星空

  战斗容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