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镇》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光之镇好玩吗

2016-03-01 17:3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ittleowl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戏音效】

  每个恐怖游戏的素质和它的音效有着直接的关系,可以说音效是恐怖游戏的精髓所在,当然这款游戏也不另外。《暮光小镇》冰冷的配乐贯穿整个游戏,且“RENEE”的声音以及女主无助的自言自语都让我心情无比沉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性】

  这款游戏相当有创新意味,最直观首先是这款游戏的主题。主角从一开始就是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少女,并且伴有失忆症。不知自己是谁,从哪来,将要到哪去。而我们要做的是听从“RENNE”的声音,去一点点找回自己的记忆。没有各种奇怪的僵尸,也没有毛骨悚然的怪物。但玩家却在通过每一个章节的时候,分不清什么是现实,什么是回忆。恐惧和绝望充斥着每一个即将走过的走廊。让玩家觉得这就是自己内心的寒冷,内心的恐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剧情环环相扣,可以算的上笔者玩过的恐怖游戏当中位列前排的作品,但是游戏中的实际操作却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整个游戏的画面并不昏暗,但是给了个手电筒让笔者到游戏结束都没派上什么用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有个小提示,如果玩家迷路或者在场景卡住无法前进,按“H”系统会给予提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镇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