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职业Build详解及装备选择推荐

2016-03-03 10:02:13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夜紫尘 我要投稿

第2页:BD职业选择和技能解读

展开

BD职业选择和技能解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这是一套思路导向型BD,因此在职业选择上并没有疑问。必须是奥术结合神秘的术士组合。 因为这两套职业包含了3个落体型技能:毁灭,裂片和末日闪电。但是对于加点会有走向区分。因为计划概念中的这一系列落体技能,多是元素类型的。那么是不是可以再加点方式上更偏向元素呢? 根据本人长时间对于法系的研究(折腾)得出一个很重要的结论。元素在终极难度下是很有坎坷的,要想打出理想的效果(终极后可以过得了 所有的复仇BOSS),必须用精深的加点方法来堆。且由于这套BD对于星座系统加点的限制,因此在属性角度会产生很多障碍。另外奥术的虚化伤害感觉上要普遍的高于元素。因此该BD的加点走向是虚化与火元素为主,其他元素为辅的加点方式。当然这么决定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隐性的,落体型技能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对于移动目标落点无法控制。因此伤害有时无法有力的保障。所以选择更高收益回报的虚化为根本是良策,且可以用射线来辅助并稳定输出。 另外一个特殊的对象是末日闪电,这是一个混乱活力为主体的技能,被使用有三个原因:1 BD理念的强制性 2 百分比减少敌人当前生命值,和属性无关。只看敌方抗性高低。 3 阿尔布雷特的次元之戒,能够将一定百分比的混乱转化为虚化。因此能够给这个技能一定程度的提升。

该套法师职业操控的方式

  先出冰环 然后丢出毁灭,末日闪电和裂片,再起手虚弱诅咒进行降抗和缓速,倘若遇到高暴击流血性物理怪,如大群的野猪精英们,需要预先点出无敌,同时丢下虚弱,并在无敌失效之后使用毒血和血瓶进行回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