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职业Build详解及装备选择推荐

2016-03-03 10:02:13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夜紫尘 我要投稿

第4页:BD装备-减抗及法师套装

展开

BD装备

  正如之上所言初步成型的难度要求是极低的,因为这套BD的主要方向是技能和星座,对于装备并没有绝对的依赖,所以装备选择的宽度比较广。从BD特征而言,选择装备的属性更应该是偏重于虚化,和元素伤害这两个范围内。其次以抗性,OA,DA,生命值,或落体触发技能装备为辅助。

  具体以下只给出参考。很多新人会问说你们的紫装我没有呀。但是实际问题是哪怕我给的绿装,蓝装别人也是可能没有的。最好的实现方式不停的去刷掉,用时间去增加自己的掉落。

1、装备参考向之一:减抗

  减抗是让输出实现更有有力的途径。本BD的减抗需求比较广泛,虚化,冰火电,元素,任意一项的减抗都有价值。常规带虚化/元素类减抗属性的装备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法师的套装

  这是个捷径,如果你的游戏时间够长,很多套装都会慢慢积累起来,不需要靠散件来拼凑角色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