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1.9合成表大全 船及盾牌合成

2016-03-03 18:58:1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阿务 我要投稿

第6页:酿造台&药水(1)

展开

酿造台&药水

  然后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酿造栏目了,在看到药水箭这一栏目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对其中提到的滞留型药水非常的好奇,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这些内容了。

  这一栏目新增的内容也比较多,在介绍滞留型药水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些东西的变化。

  首先是酿造台,现在的酿造台需要产自于地狱的烈焰粉作为燃料了,这个非常头疼,大大增加的酿造药水的难度啊有木有: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新的酿造材料——龙息。这是酿造滞留型药水的必备材料,就像我们酿造喷溅型药水需要火药一样。我们在1.9版本打末影龙的时候,这只boss会周期性的到固定的地点降落并喷吐龙息。我们可以用空玻璃瓶来收集它。看到这里相信朋友们已经知道药水箭的合成过程有多么的艰难了吧。

  然后我们的水瓶也可以做成喷溅型了,它的唯一作用就是灭火,甚至可以扑灭地狱岩上面的火焰。

  接下来就是众多药水的合成了,这些都是需要在酿造台上完成的哦。

  滞留型夜视药水(0:45):龙息+喷溅型夜视药水(3: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夜视药水(2:00):龙息+喷溅型夜视药水(8: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隐身药水(0:45):龙息+喷溅型隐身药水(3: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隐身药水(2:00):龙息+喷溅型隐身药水(8: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跳跃药水(0:45):龙息+喷溅型跳跃药水(3: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跳跃药水(2:00):龙息+喷溅型跳跃药水(8:00)

游民星空

  滞留型跳跃药水II(0:22):龙息+喷溅型跳跃药水II(1:30)

游民星空

  滞留型抗火药水(0:45):龙息+喷溅型抗火药水(3:0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