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雨》PS4版视频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2016-03-10 19:59:1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天浩君_GC 我要投稿

第1页:第1至3章-妻离子散

展开

  《暴雨》这款游戏很多玩家都没有玩过,或者不了解其中的剧情,那么下面一起看下面由“天浩君_GC”解说的《暴雨》PS4版流程视频攻略,希望各位玩家喜欢。

  《暴雨》是一款交互式电影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美国东海岸的一座小城镇,每当暴雨倾盆而下的时候警方便会在雨水中发现一具8到10岁左右的男孩的尸体,手中握着折纸,胸口放着一朵兰花,受害者已达8人,至今无法破案。游戏以4名主人公为主,从不同的故事主线来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分支情节众多,玩家的选择取向影响着游戏的发展,结局众多,最终玩家将在不断地探索中发现真正的折纸杀人是谁。

第1至3章-妻离子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雨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