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9》图文攻略 车辆赛事及改装图文攻略

2016-03-23 19:09: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改装系统详解-改装概述

展开

改装系统详解-改装概述

零件箱

  查看你仓库内所拥有的零部件。

  领取你在探索文图拉湾时找到的或从每日挑战竞赛中赢得的零件。“免费”零件能在城市中隐藏的卡车后头找到。每日挑战则显示于你的目标或极品飞车?网络上。

喷漆和贴膜

  贴膜修改工具,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独特外观。使用贴膜修改工具来编辑贴纸、喷漆颜色及图层,建立出你自己的自订设计。组合方式无限多样,并且所储存的贴膜能套用至所有你所拥有的车。

外观自订

  用改装零件升级你的车辆并觉得爱车的外观和风格。新零件能透过完成和赢得赛事时获得的现金来购买。车子的某些零件只有在你赚取了足够的REP或完成改装剧情目标后才能改装。

操控调整

  你喜欢如果甩车?使用操控滑杆来将爱车设定得如你所愿,如果你是车迷,可以使用更精细的滑杆来微调,也可以直接用上方的操控风哥滑杆来快速做出整体变更。要甩尾、要抓地力,还是要两者间的完美平衡,都由你掌控。

手动变速

  开启切换至手动换挡,可在“设定”选单中的“控制设定”下变更用于换挡的按键。

性能微调

  为你的爱车购买零件来升级其性能并增加操控调整选项。每个零件都会影响车辆的操控与性能。检视屏幕上方的资讯可在购买前看到属性的增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