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元ACT海王星U》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6-03-22 20:01: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人物出招表-Nepgear

展开

Nepgear

  介绍:紫曜之都CPU女神候补生,也是Neptune的妹妹。她非常崇拜自己的姐姐,自己也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即便她拥有努力和真诚的性格,她还是比较喜欢缠着姐姐,可是她姐姐却生性懒惰。

  总觉得她们两姐妹有些不搭调。

  初始等级:5

  slash star(普通连招):X键+X键

  little saber(普通连招):X键+X键+X键

  Blitz saber(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

  Blitz break(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X键(击退)

  mirage break(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X键(击退)+Y键(击退)

  twin attack①(普通连招):X键+Y键

  twin attack②(普通连招):X键+X键+Y键

  twin attack③(普通连招):X键+X键+X键+Y键

  twin attack④(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Y键

  twinkle zapper(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Y键+Y键

  assault combat⑥(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Y键+Y键+Y键(击退)

  mirage break(普通连招):X键+X键+X键+X键+Y键(挑起)+Y键(击退)

  tiny comet(普通连招):Y键(击退)

  sky star(空中连招):X键+X键

  Blitz bomb①(空中连招):X键+X键+Y键(挑起)

  Blitz bomb②(空中连招):Y键(挑起)

  celestial severance(EXE drive):LB键+RB键+X键

  莉莉组合:①与Neptune搭配;②与vert搭配;③与Uni搭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元ACT:海王星U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