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元ACT海王星U》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图文攻略

2016-03-22 20:01:4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8页:超次元竞技场-SP!新生力量

展开

超次元竞技场-SP!新生力量

攻略要点

  1,该任务要求推荐等级50,角色无限制,搭档人数2人。任务目标打败所有中等BOSS。

  这是到目前为止稍微有一些难度的任务。如果玩家没有打过,建议先到奖牌收集的地方看看自己刷过那么多怪收集到的奖牌是否有兑换相应的奖励,如果没有;先将所有奖牌兑换掉,增强自己。

游民星空

  2,进入竞技场后,玩家要对付的是超大多古熊,暴怒,新世纪机械,行动机器,离子王五个BOSS。这些BOSS的血都比较厚,所以打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自己的能量格用完了,对面BOSS依然站着的尴尬状况。

  打的时候注意要将所有BOSS都聚在一起,保证自己的技能没有浪费,角色和女神化轮换使用技能攻击,剩下的三两只再慢慢磨死。过程中需小心行动机器掷出的旋转飞剑,飞剑技能一来一回能打出很高的伤害,可能不小心角色会被秒掉。

  竞技场内所有BOSS被打败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元ACT:海王星U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