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巨人的统治洞穴生物与物品详细介绍

2016-04-02 15:40:18 来源:饥荒吧 作者:小小哈123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巨人的统治里的洞穴大家有没有去里面探险呢?洞穴里的生物可是非常厉害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了饥荒巨人的统治洞穴生物与物品详细介绍,小伙伴们还等什么?下面快跟我一起来探险洞穴吧。

《饥荒》精华文章推荐
全人物、怪物图鉴 完整资料攻略合集 怪物打法及走位攻略 完整食谱一览
实用修改指南 多人联机教程 人物MOD推荐 各版本存档位置
DLC巨人的统治
新增内容详解 流程解说视频 生存新手教学 无伤打怪攻略
DLC海难
基础知识百科全书 新增怪物、武器图鉴 新增食谱一览 实况生存图文攻略

  这篇来向大家讲解地洞一层与二层和远古科技等等洞穴里的各种生物物品。

游民星空

  先说说下洞穴前的准备,因为我的人物MOD在脑残高时能夜视(相当于鼹鼠帽,所以就不做了,新手们最好下一层后做一个在下二层)所以我准备了很多的太妃糖加脑残(3蜂蜜和1树枝制作,加15脑残的)。另外吃的就准备大肉干吧,我出门最喜欢的食物,加25饱食15脑残20血,很棒的食物!装备我就用普通的装备了加个大肉棒,伤害高而且用的久,性价比很高,然后树枝、金子、草、木头都要备一组,猪皮用于造大肉棒和猪皮帽,最好解锁金锄头,下面要经常用到的,矿工帽就是初期的照明装备了(虽然我不需要~),为了平衡些我还是带小背包吧。

  注意:如果身上有肉类的食物,兔人会来主动攻击的,所以最好把食物放小切里,在之前能把小切升级成冰切就好了,相当于一个移动冰箱了!

  好了,说完就开始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到洞穴一层就先探路吧,这个区域是蘑菇菌类区,有红色、绿色、蓝色和混合区3种区域,每种颜色生长对应颜色的蘑菇与蘑菇树,遇到绿蘑菇和蓝蘑菇就采了吧,烤了回脑残的。

  蓝蘑菇:+13饱食 -15脑残 +20血 烤熟的蓝蘑菇:0饱食 +10脑残 -3血

  绿蘑菇:+13饱食 -50脑残 0血 烤熟的绿蘑菇:0饱食 +15脑残 -1血

  红蘑菇:+13饱食 0脑残 -20血 烤熟的红蘑菇:0饱食 -10脑残 +1血

  白天长红蘑菇,黄昏长绿蘑菇,晚上长蓝蘑菇。

  所以蓝蘑菇与蘑菇是很不错的哦

游民星空

  遇到个绿蘑菇彩蛋,哈哈,再也不怕脑残低了,注意别用铲子挖了,挖了就不会长了。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是蝙蝠石笋区域,有一些蝙蝠(可以无视的),石笋有完整的(我边上这个样子的)锄头砸了有几率掉金子,不完整的石笋不会掉的。

游民星空

  这个是蜘蛛沼泽区域,很多很多的3级蜘蛛巢和触手,刷蜘蛛和触手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石虾岩石区域,有岩石矿和很多的石虾,石虾可以用各种石头来让它们帮助自己战斗,但十分十分不建议,因为如果石虾跟你上地面会疯狂繁殖的哦(现在不知道修复了没,有MOD可以对付)。

游民星空

  巨型触手沼泽区域,有荧光果(采摘了给矿工帽加燃料)和大触手,也有几个普通的中型触手,打巨型触手后它会在周围招出一圈的小触手来攻击,血很少的,打一下就死,所以打一下大触手然后打死小触手继续打大触手,循环就能打死,打死后巨型触手会钻入坑中并引发地震。

  巨型触手掉落物:击杀随机掉落荧光果、狼牙棒、触手皮等等物品。

  建议不要去打,浪费时间(但千年狐MOD人物必须打,打小触手来刷等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