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卡班库尔物语全水晶收集及BOSS打法攻略 试玩版水晶收集及BOSS打法

2016-04-11 15:36:1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水晶位置及获得方法(3)

展开

游民星空

  在这个可以触发关于诺克提斯回忆的圆盘处,尽头的几颗树后有一颗大水晶石(见下图)。

游民星空

  这颗水晶石必须要跳上木箱子才能收集,不要把木箱子打坏了。

游民星空

  在前往下一个场景的平台右侧有一个过道可以走到如图处,凳子前的水晶石跳过去即可收集到。下方有一些敌人。

游民星空

  水晶石收集数量达到要求后就可以看到这三个圆盘得到了解锁,从左至右的功能分别为:道具补充(烟花,雷击球,雨球与陨石球)、场景内怪物重置与解锁陨石球。

游民星空

  陨石球的效果。超强力的全屏魔法。

游民星空

  来到Boss战场景后,在如图所示的地点(大楼正中央的传送点再往上飞1层)让诺克提斯自由落体就可以落到大楼二层突出的平台上(激活传送能力后)。

游民星空

  收集的晶石数量足够的话,这里的圆盘就会解锁,可以获得“英雄之盾”。

游民星空

  第一次击败Boss后在如图所示圆盘处可以再次召唤Boss

游民星空

  此时再来到刚才获得“英雄之盾”的平台上,就会看到白金圆盘已经解锁,可以获得“十字手里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