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9》PC版剧情画面战斗体验心得 最终幻想9好玩吗

2016-04-16 14:15: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2页:故事剧情

展开

写在前头

  最终幻想9,一款拥有相当久远历史的作品,细数时间,已有十六年,只不过当时游戏并未有PC版的发布,但却在其他平台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十几年前,对于最终幻想9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一部作品,而在十几年后的今天,再次拿起,也同样是相当经典的作品,而游戏的故事情节,还是那样,亘古未变,童话般的故事仍旧牵扯着玩家的心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剧情

  吉坦和盗贼团绑架了公主嘉妮特,嘉妮特是亚历山德里亚王国的继承人。出乎他们意料的是,公主其实一直很渴望逃离王国的城堡。在经历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故事以后,公主嘉妮特和她的私人随从斯坦纳加入了吉坦的队伍,然后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旅行。在旅程中,他们遇见了很多难忘的人,比如“比比”和“奎娜”,他们从这些人口中得知了水晶的秘密,以及准备要摧毁他们这个世界的可怕的黑暗力量。

  这次,SE将最终幻想9移植到了PC平台,虽然这一举动迟了这么些年,但至少可以在PC平台上好好的体验这款经典之作,这一次的移植SE并没有将最终幻想9的中文版带至PC平台上,对于SE的移植,一直比较不满意,或许是对于游戏的期望和要求都太高。这一代的移植同样与SE的大部分幻想系列一样,数字版在Steam上锁区,20.99刀情怀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