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9》PC版剧情画面战斗体验心得 最终幻想9好玩吗

2016-04-16 14:15: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6页:精彩的对决

展开

精彩的对决

  玩家在幻想9的前半段就能体验到一场对决,与幻想9中的正式战斗不同,这里只需简单的通过键位的反应来进行对决,这里的对决设定相信给不少人留下印象,相当带感。幻想9的正式战斗以回合制为主,需要玩家与伙伴共同合作来赢得胜利。幻想9内的一些魔法技能在十几年前就已经被设计的较为酷炫。

游民星空
精彩的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技能

  幻想9内的战斗并不简单,虽然是回合制,但对于敌人的进攻有一定的讲究,对于遇到较高级别的敌人,一味的猛攻并不是最好的胜利技巧,就比如第1张图片内的敌人——Sealion与Black Waltz No.1。在这次的PC移植中,游戏还为玩家增加了自动保存,在战斗中死亡,还能够从读取点重来,“自动保存”的新设定就避免了相当多的麻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9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