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冷冽谷物品背景故事解析

2016-04-20 13:42:30 来源:a9vg 作者:ahuo12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这把武器也是“拥抱”骑士金闪闪的

游民星空

  李奥纳德杀了罗莎莉亚去王城了,你去找他的话他的武器就变成了这一把,简介内容觉得和葛温德琳有关。

游民星空

  他的衣服提到他是“某王室”的后代,他杀了人去的地方是王城,这王室不用说了吧。

游民星空

  顺便舞娘也是前王室的人

游民星空

  暗月骑士团的套装提到盔甲是为了遮挡不堪入目的东西,头盔是全封闭的。

游民星空

  李奥纳德据说被火烧伤了全身,尤其是脸,所以带面具。

游民星空

  地下牢大头怪物残缺者掉落的武器提到他们把尾骨做成了武器,并且相信自己是龙。

  地下牢可以到达古龙之顶,但古龙之顶没有任何被入侵的痕迹。地下牢的怪不可能是古龙之顶抓来的俘虏,也不可能是罪都抓来的。

  所有冷冽谷的人都没有露脸,沙力万、舞娘、波尔多、外征骑士、火魔女、各种杂兵都是蒙脸的(除了来自幽邃教堂的人),包括地下监牢的狱卒也是蒙脸的(狱卒头盔叫贵族面具)。我的猜测冷冽谷所有人都不是人,也许是龙人、鸟人、蛇人、契丹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