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刷全誓约道具方法详解 怎么刷誓约道具

2016-04-20 15:27:51 来源:a9vg 作者:不可避免 我要投稿

第2页:耳朵、剑草

展开

耳朵:

  亚诺尔隆德篝火,起身捏硬币(虽然这种刷法硬币每次都可以坚持一次半,但还是别省这东西了)。跑到第一个银枪骑士的仇恨范围前一瞬间放结晶枪,再锁定他。他一定会用那招闪电突刺,然而飞一半的时候刚好就被结晶枪打死了,上去捡完东西再往上跑,在你的头顶和楼梯最高处平齐,或者看到第二个银剑骑士头顶的瞬间放结晶枪,结晶枪施法到一半的时候就可以锁定他了,也是一发搞定。再往右边门口走,你就会发现红眼银骑士傻傻地在你面前走,先打一发,通常这身刷宝装备一发是打不死他的,但别急着打第二下,等他硬直结束,转身看见你,跑了几步的时候再放结晶枪,刚好在他可以砍到你前一瞬间第二发打死他,这样还省了你跑过去捡他东西的时间。并且在他还处于硬直的时候直接接第二发结晶枪有极大概率导致他持盾,导致无法顺利带走。这时候,如果是高性能PC,读盘快的话直接用道具回篝火(我推荐PC还是离线修改吧,刷誓约道具真的是太烦了),PS4的话就直接跑回篝火,关于如何分配绿条可以跑地更效率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只有60点运的蛆人杖一发是带不走前两个普通银骑士的,捏硬币后放个战技就可以,而且可以坚持到杀完两只银骑士。

  关于施法的时机看自己具体情况调整,我个人测试这样的刷法下,99%的情况银骑士是不会在看到你的时候第一时间持盾的。用隐身刷也可以,只是太磨蹭了,不效率

  根据我刷完后身上300W的魂量计算,大概720只银骑士可以刷全30个(考虑到了宝箱头的变量),根据一枚硬币持续一次半的时间计算,这样的刷法来回大概40秒左右?所以三个小时就可以刷完30个耳朵

  谣言:装备暗月之剑的誓约会导致耳朵爆率降低?我刚开始刷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刷了150多只银骑士都没出,换成太阳誓约,刷了20只后立马出了耳朵,之后的爆率就正常了。

  待验证:可能只刷前两只银骑士效率更高,因为刷第三只红眼银骑士稍微费点时间,回去坐篝火所要跑的路也明显更远。

剑草:

  我的初见档在城塞外围刷黑骑士一套的时候,顺手杀蹲坐三人组。结果30多个来回过去,黑骑士一套都刷全了,剑草只出了一个。还以为非常难出。但没想到在高发现力的情况下,剑草真的非常好出。有一次连续杀6只,出了4根剑草。

  我的方法是,城塞外围篝火刷里面的三人组,虽然外面有很多可以出剑草的怪,但场面太乱,效率比较低。还是刷三人组比较好,

  起身,跑,法兰速剑两发带走第一只,然后上楼梯走到两只背对你蹲坐的怪中间,一发灵魂大剑双杀,捡完东西后回篝火重复以上动作,一枚硬币可以坚持两次多一点的时间,所以隔一次用硬币比较合适,推荐在从篝火到第一只怪之间捏,因为你直接跑到第一只怪那里绿条会用完,捏硬币的时间可以利用来回绿条,不捏硬币的时候记得跑一半把按键松开1秒再按下去。

  法兰速剑有和普通武器一样的冲刺招式,记得要在跑动中使用,比站立着出手快很多,如果嫌换法术麻烦,第一只也用灵魂大剑杀也是可以的,就慢一点点,没什么区别。

  我尝试了很多次,想要不杀第一只,直接上台阶,等第一只接近的时候抓时机一发灵魂大剑三杀。但这种怪的AI相对而言比较复杂,有时它直接追上来,有时它又慢慢走,有时又持盾不动。所以还是直接杀快一点。

  因为实在是太容易刷了,也没什么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操作,所以我是一边看视频一边刷的,刷齐的时候网上看了一期半左右的黑魂实况,刚好一个小时出头,我想如果认真刷的话可能只要55分钟不到,以每次30秒不到的时间来算,大概是370只怪左右就能刷齐30根剑草?

  PS:可以同时刷舌头和剑草,但还是那句话,场面太乱不效率,走去捡来费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