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系列作品介绍 系列优缺点分析

2016-04-20 17:5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极品飞车10-生死卡本谷

展开

极品飞车10-生死卡本谷

游民星空

  优:游戏的剧情紧接极品9故事更曲折、加入车队合作、这次的山道很惊险刺激、很带感、 有井X 、新加了一些跑车,比如帕加尼,camaroSS等,不需要MOD哦;

  缺:游戏的光影效果不可以却不明显、顶级超跑有些是隐藏车比如柯尼塞格CCX,帕加尼zonda F,配置要求不高,但是对集成显卡的支持不好。

  这次的极品飞车转移到了Carbon峡谷的山道上。子啊某种程度上可以成为“Most Wanted II”了。出极品10的时候,头文字D也正流行。或许也是受了它的影响吧。这次的主打是山道,很刺激惊险。当开着车狂飙在曲折的山道上进行追逐的时候,那种激动是无法言表的。

  在车辆方面,分成了三大类——超级跑车、改装车、肌肉车,每种车的特点很明显。用不同的车应付不同的赛道也有很大优势。

  这次极品10也新加入了一个元素,就是玩家可以自己设定车体外观、更大自由的自己制作车身贴纸。这给DIY自己的爱车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但是在车辆改装方面,和9相比并没有太大提升,虽然可以对不同的零件进行调校,但是自由度有限。新的开放式地图也是很好的,大小和极品9的相当,但是景色就不如极品9了。北边的繁华和水库大坝的壮观很好。极品10里有一些隐藏车,包括超级跑车柯尼塞格CCX、帕加尼zonda F。而且还有 corolla GTS,开车在山道上疯狂漂移也有头文字D的感觉。喜欢玩漂移的朋友必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9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