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游戏系列发展与回顾 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6-04-26 16:47:18 来源:ps4吧 作者:电玩橙子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不务正业”的《瑞奇与叮当》】

  2013年下半年开始Insomniac把重心逐渐放在了手机游戏的平台上,推出了4款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游戏,这其中还有一款叫做《瑞奇与叮当:连接之前》的跑酷游戏,虽然是跑酷类型的游戏,但是游戏的画面依然精美,玩家在奔跑过程中要在不同的轨道间闪转腾挪,躲避障碍,收集金币,还要击毙不时出现的敌人,还有各种武器、盔甲可以升级,相比一般的跑酷游戏内容更丰富,玩起来也更有趣。想尝试这款游戏的玩家不妨搜一搜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瑞奇与叮当》的消息,其中还有一个就是同名的CG动画电影了,原本是要在2015年在美国上映的因为要和游戏同步亮相,所以最终的上映日期延期到了2016年4月29日,也就是说各位玩家在4月12日玩到了《瑞奇与叮当》后,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看到这部电影了,想想也算是Insomniac给了该游戏忠实粉丝的一个福利啦。

游民星空

【回归原点《瑞奇与叮当》PS4全球发售】

  距离PlayStation 3平台推出的最后一款《瑞奇与叮当》游戏3年后,PS4版《瑞奇与叮当》终于将要在2016年4月12日与全球玩家见面了,作为中国的玩家也赶上了这波好时候,或许很多年轻的玩家知道《瑞奇与叮当》就是因为国行也要同步发售这款游戏吧。

游民星空

  《瑞奇与叮当》PS4版是重置了PS2时期第一代的游戏剧情,但是将画面,武器,地图,角色全部重新刻画,并且收录了一小时以上的1080p全新动画(包括来自电影版的动画),相信在PS4主机强大的引擎下,《瑞奇与叮当》将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专区

责任编辑:幻尘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