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boss战剧情故事解析

2016-04-27 15:00:35 来源:NGA论坛 作者:zrtc_xsl 我要投稿

第1页:灰烬审判者、玻尔多、咒蚀大树

展开

  《黑暗之魂3》中个各大boss战相信大家都体验过了,每个boss都经历了不同的磨难,但是每个boss战的剧情故事相信大家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全boss战剧情故事解析,小伙伴们想不想了解每个boss后不为人知的秘密呢?下面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黑暗之魂3》精华文章推荐
图文流程攻略 全BOSS打法视频 全流程视频攻略 NPC任务攻略
全要素收集攻略 攻略路线图 武器变质、入手详解 盾反、背刺技巧
官方收集品地图 技能伤害解析 白金奖杯达成攻略 中文奖杯列表
BOSS无伤打法视频 1小时11分速通视频 未加密版联机教程 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游民星空

  你在空旷的墓地中醒来,依稀记得有一双手将你拖至墓地,埋在了棺材里。

  在火焰将熄,需要众薪王传火的时代,一个渴望着火焰的,无法成为薪的无火余灰该做什么呢?

  挥了挥手中的武器,还是那熟悉的质感。

  “火、血、灵魂……”

  漫步在墓地,内心深处的渴望在你的嘴角伴随着呢喃声流淌而出。

游民星空

灰烬审判者古达

  “解开我身上的封印之人,你就是我一生的宿敌吗,无火的余灰!”

  “啊……不,我只是路过,看到你身上插着把剑,好奇地拔了一下……没想到就拔下来了……”

  “无需多言!想要走上猎杀诸王的道路就先过我这一关!”

  “啊不,我没想这么远,我只是想过去……”

  “传火祭祀场就在我身后,你以为我会放你去在那里建设基地把到处收来的随从全放到里面吗!”

  “呃……我没说我要这么做,事实上我也没打算这么做,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

  “顺带一提,虽然没有富尔顿回收系统但是这个世界里人人都有返回骨片所以没问题!”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我可以走了吗?”

  “不要再伪装了,我早已看穿你窃取初火的险恶用心,就让我灰烬审判者·古达来——哇擦,好强的一击!”

  “……”

  “好吧,看来不得不使出我体内潜藏的力量了,实不相瞒,我拥有变身的能力!”

  “……”

  “可恶,竟然被你看穿了我长达半分钟的变身期间毫无防备,满身破绽的弱点!”

  “我只是……”

  “干得好……无火的余灰哟……不过别得意的太早,我只不过是古达二人众里最弱的一个……我这辈子……值了!”

  “真是……够了……”

  击败灰烬审判者后,你得到了可以用来穿梭于各个篝火的螺旋剑碎片。

游民星空

冷冽谷的波尔多

  “要小心……冷冽谷的恶犬……”

  你头一次看到这种生物,穿着人的盔甲却有着野兽的体态。它们是名为征战骑士的冷冽谷怪物。据说教宗沙利万会用他的魔眼将人类扭曲,在凝视教宗的黑瞳后,战士会变得情绪高昂,拼死战斗的欲望源源不断涌出,而最终化为狂兽,铠甲下是一具具似狼似犬,不人不鬼的异形。波尔多即使在征战骑士中也算得上数一数二,传闻他一直侍奉着征战骑士的领袖,冷冽谷的舞娘。

  与它战斗时,你疑惑于这些征战骑士的目的,他们既不像入侵者,也不像守护者,只是截杀所有想要路过此地的人。

  打倒波尔多后,你举起了青教的旗帜,搬运工将你带离了洛斯里克的高墙。

  但直觉告诉你,你在不久之后就会再次遭遇冷冽谷的征战骑士们。

游民星空

咒蚀大树

  “前有被诅咒的大树”“前有冶炼炉”

  火将熄灭,王位不见王影,唯有无火的余灰……

  在广场上,你看到捡骨人们围着一棵大树祈祷,而祷文是从传火祭祀场流传出的预言。

  你走近大树,大树竟然像人一样站了起来,它砸塌了地板,和你一同坠入底下的大坑洞里。

  这棵树上长满了人类的器官,所以想要“杀死”它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在你与这棵怪树战斗的时候,不断的有奇怪的传入耳朵。

  “你是正常的人类吗,或者你只是在伪装?”

  “我等见证过时代的兴起与灭亡,生与死,光与暗,皆是轮回……”

  “你渴望的是什么?是自己丑陋的真面目吗?”

  “无尽的杀戮……不死人的诅咒……能让我们雀跃不已的,只有血与灵魂!”

  在战斗中,大树树干内伸出了一只大手,不断挥击着,但当你将这棵活着的树砍得奄奄一息时,这只大手竟刺进了大树的内腔,从里面扯出了它自己的核心——

  “库尔兰的冶炼炉,你不正是为此而来的吗?”

  “去吧,成为猎王者,将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撕得粉碎,用他们的尸体铺就你的道路!他们的灵魂将化作你的武器,让你在传火之路上所向披靡!”

  据传说,不死人聚落自古就是诅咒的聚集地,而最可怕的诅咒都被寄入这棵神树之中;也有人说,正因为诅咒污染了神树的种子与土壤,才会长出这课被诅咒的巨树,而这它本身就是诅咒的具现化。

  这个由诅咒而生的生命,究竟知道些什么,又在期盼着什么呢?看着手中的冶炼炉与眼前干枯的遗骸,你皱起了眉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