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咒术师刷莫格卓根装备、技能及星座搭配图文攻略

2016-05-20 18:54:21 来源:恐怖黎明吧 作者:987y897 我要投稿

第1页:装备选择(1)

展开

  《恐怖黎明》里面莫格卓根是个非常强力的怪物,很多小伙伴都在它的面前倒下,不用担心,这就为你们送上恐怖黎明咒术师刷莫格卓根装备、技能及星座搭配图文攻略,非常清楚的讲解了每一件装备的用处,与技能星座,大家还等什么?一起来学习下吧。

装备选择

  无buff站街宠物属性

游民星空

  全buff站街宠物属性

游民星空

  比黑色天罚权杖多了暴击伤害加成和酸性毒素伤害加成,少了攻击速度(少点攻速无所谓)。除了攻速,全方位强于军团剑。镶嵌物我用的强酸结石给宠物加155毒素伤害(实际毒素伤害乘以宝宝所有伤害加毒素伤害百分比的总和,先加后乘,平时保持9倍加成1395毒素伤害)。还有锦上添花的毒反击。附魔加攻速和攻击能力(攻击能力非常重要)。

游民星空

  由于虚无法师束带有10%几率造成1008%闪电伤害的效果,所以骷髅书镶嵌了加闪电伤害的克邪弹药。实际闪电伤害算法同上图毒素伤害算法相同,附魔同上(攻击能力很重要)。

游民星空

  召唤标配,凑技能,附魔和镶嵌物堆抗性。

游民星空

  召唤标配,附魔和镶嵌物堆抗性。自带技能精神集中需要本人杀死敌人才能几率触发,作用不大。

游民星空

  召唤标配......

游民星空

  打终极老莫必备装备,加宝宝电抗,否则扛不住,因宝宝基础闪电攻击低,几率触发的1000%闪电伤害不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怖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