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DOS版和柔情版极限低通攻略

2016-05-26 10:16:23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hyz621 我要投稿

第6页:存活打法(2)

展开

比武招亲

  林月如(林月如(剑))450的生命 53身法(我方肯定后手)御剑术+气疗术或2木剑都可以,因为4级难度就减少了不少可以偷点钱

游民星空
右下角有没有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林家堡

  必拿物品香袋,金刚符,月如房间的绣花鞋和玉镯,灵儿房间的银针战斗蛇女灵儿

林家堡外

  李逍遥装备香袋(装备香袋是为了提升吉运)然后请以最风骚的走位避开所有怪

隐龙窟

  必拿物品忘魂花隐龙窟是前期最麻烦的地方因为许多怪都是3只以上,比较难逃,而且又不好躲遇上多只怪事,砍死一到两只后再逃。真气不够回复就吃水果或喝酒(酒和水果就是这个时候用)下面是重点偷九头火蛇12个火蚕蛊绝对够了,偷10个也可以了,有余力可以偷18个,用处后面说偷法:飞龙的成功率是60%,偷12个就是20次,李逍遥的真气已经不够,可以喝酒和吃水果解决,但是敌方50%的几率放三味真火,就是说基本每次,运气不好打2次就要回复体力,这样的话药可能都不够,解决方法回上个迷宫图,有个酒坛可以偷酒,也可以让火蛇把林月如打虚弱,然后去打小怪,把林月如打死,让李逍遥回复真气

  一定要注意生命,体力少于100就有生命危险

隐龙窟内殿

  必拿物品:隐蛊,金蚕王,孟婆汤蛇妖男第四回合高概率弦月斩前6把木剑伤害太低,李逍遥补一个御剑术林月如一个人打还是有点难,建议李逍遥不要一下就被打死(木剑余下15把)狐妖女身法53,基本上是低通最难的之一,正常打很多人也是在这gg的因为是极限低通,所以不能让狐妖女召唤蜜蜂(召唤蜜蜂就任务失败,直接自杀),回梦下个回合就是召唤蜜蜂战前保证李逍遥能够撑住一个回合的一次雷咒攻击(大约是75以上)第一回合统一芙蓉刀+芙蓉刀如果狐妖女第一回合回梦,自杀李逍遥还没投掷芙蓉刀就死了,基本完了,林月如试试一直芙蓉刀看能不能过如果狐妖女第一回合无回梦,下回合双木剑第二回合如果李逍遥投掷木剑前死了,且狐妖女没用回梦或召唤蜜蜂,林月如下回合芙蓉刀,如果李逍遥还没死(可能性不大),林月如回复,李逍遥吃蝮蛇涎,下回合木剑(若两把芙蓉刀伤害小于900就再来一把芙蓉刀)再次说明打败她时,不能让她召唤过蜜蜂,一旦召唤任务失败本文所有双芙蓉刀+三木剑法(芙蓉刀余8把,木剑余下12)

白河村(是不是太穷了)

  pc端只有韩医仙家有东西,全拿去玉佛寺之前,卖钱卖到15600买6把柳月刀

玉佛寺

  驱魔香,别的随意战前准备,李逍遥换下铁剑(拼的可以不换)三武僧智杖和尚 +红衣和尚 +灰衣和尚 (这智障比智修经验还高,不过真的蛮厉害的,只不过因为是普攻所以弱点)蜂巢+御剑术+炎咒+气剑指最好都偷建议打死智杖再让李赵二人死两个原因,第一智杖确实厉害,第二他们连智障都打不过吗智修大师(难点)生命1050 身法36这个我试了多次,才成功因为这货第一回合召唤黄衣刀僧也就是说我方必须不能让他出手,而且这是二连战,所以李赵二人的体力会回复一半(分别是约110和精确120),而且他不能被控,所以只能隐蛊打法1.李逍遥赵灵儿自喂蝮蛇涎(-20),林月如隐蛊,回合结束李赵二人再减202.李逍遥赵灵儿自喂尸腐肉(-12),林月如芙蓉刀,回合结束李赵二人减323.李逍遥林月如木剑,赵灵儿自喂毒蛇卵(-7),回合结束,隐蛊失效,李赵二人扑4.林月如先手,林月如投掷铁剑。只要有一次武力发挥就可以打死他,如果一次都没有,那命里该绝有什么办法呢(速通是双芙蓉刀+铁剑,而双芙蓉刀+木剑法都只是有一成几率打不死)。

  智修大师(难点)生命1050 身法36,这个我试了多次,才成功。因为这货第一回合召唤黄衣刀僧,也就是说我方必须不能让他出手,而且这是二连战,所以李赵二人的体力会回复一半(分别是约110和精确120),而他不能被控,所以只能隐蛊。打法如下。

  1.李逍遥赵灵儿自喂蝮蛇涎(-20),林月如隐蛊,回合结束李赵二人再减20

  2.李逍遥赵灵儿自喂尸腐肉(-12),林月如芙蓉刀,回合结束李赵二人减32

  3.李逍遥林月如木剑,赵灵儿自喂毒蛇卵(-7),回合结束,隐蛊失效,李赵二人扑

  4.林月如先手,林月如投掷铁剑

  只要有一次武力发挥就可以打死他,如果一次都没有,那命里该绝有什么办法呢(速通是双芙蓉刀+铁剑,而双芙蓉刀+木剑法都只是有一成几率打不死)

  现在可以回白河村买几把柳月刀,为什么不之前买呢?因为我合计之前买6把柳月刀是应该都砸锅卖铁了吧。现在打了个boss后(话说这和尚怎么这么有钱),又富了。而柳月刀的投掷伤害较高,需要的可以买几把,在那还有金刚符,也是需要的可以买点。我都没买直接走了。

黑水镇

  房子里有东西,想拿就拿

乱葬岗

  拿600文就好

将军冢

  首先要确定一点你要不要穿墙,这里我选择不穿墙

游民星空

 

  必拿透骨钉,建议拿大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大刀装备上,装备罗汉袍,林月如装备香袋,我方12火蚕蛊。

  战斗鬼将军 武术137 灵力72 生命5000对方行动固定,待命 炼狱爪 普攻 瘴气 鬼降 待命 炼狱爪 炼狱爪 待命 瘴气 瘴气(利用两个连续的炼狱爪打死李逍遥和赵灵儿,不用让他们死的太快,不然鬼降中了就麻烦了)战前所有人回复满体力

  1.李逍遥飞龙探云手,赵灵儿加金刚咒,林月如一阳指(130)

  2.李逍遥火蚕蛊(343),赵灵儿给林月如加金刚咒,林月如一阳指(没偷到可以继续偷)

  3.李逍遥火蚕蛊,赵灵儿给李逍遥回复,林月如一阳指

  4.5.李逍遥火蚕蛊,赵灵儿炎咒(170),林月如火蚕蛊

  6.检查有没有人中鬼降,有则解,无则同上(假设没中)

  7.同4

  8.如果李逍遥死了,赵灵儿给林月如加金刚咒,林月如火蚕蛊,如果李逍遥还没死,李逍遥火蚕蛊,赵灵儿给林月如金刚咒,林月如防御(李逍遥偷了2次就火蚕蛊)(采用李逍遥没死的打法,毕竟200+的生命,中途可能格挡,还是没这么容易死的)

  9.李逍遥应该死了,除非你李逍遥老是格挡,赵灵儿没死也基本虚弱了,我方现在对其造成了11*343+170*4-130*3=4843伤害赵灵儿给林月如回复,林月如防御

  10.林月如一人站着,火蚕蛊,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