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DOS版和柔情版极限低通攻略

2016-05-26 10:16:23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hyz621 我要投稿

第2页:全员通关打法(1)

展开

  原则上是能拿的物品尽量都拿,里就有图片攻略,我就不多说了,只写必须拿到的东西,其实速通时很多东西都可以不拿,所以低通也可以不拿,但是拿了可以打的简单点。

余杭镇

  客栈里的尽量拿全,皮帽,十里香,梅花镖,还魂香,驱魔香,忘魂花必拿,客栈外龙涎草,藤甲,灵山仙芝(去仙灵岛前到给婶婶服药前,洪大夫处领取),蜂巢,蜂王蜜,香兰给的布鞋,水果尽量拿。

仙灵岛

  开始有战斗了,一共四只怪,第一只所在地较宽,两次走都很容易躲开,第二只是一只草妖,必碰……其实也不是必碰,只是拉开它又会碰另外两组,那还不如直接碰,开打后直接逃跑(以下称为q)。但是说真的,如果你不是严格执行极限低通可以直接围攻(简称a)它,因为1点经验真的影响不了什么,而且打死后回来可以不碰它,重点第三、四只,第三第四只第一次都很容易躲开,但是回来必碰,第四只,2只草妖一只绿叶妖(风咒那个),先砍死叶妖,然后打死一个草妖或者直接q,战后气疗术。第三只,1只草妖一只绿叶妖,可以直接q,不放心砍死一个。

仙灵岛物品:

  水果鼠儿果尽量,五张灵符,雪莲子,三只观音符和苗刀(其实观音符本来不是必拿的),龙涎草,金创药必拿。

十里坡

游民星空

  从那条怪最少的路上去,龙涎草,想拿就拿,拿法,拿到龙涎草后原路返回,不幸碰上了怪御剑术打死两个酒坛后习得飞龙探云手后来这偷十里香和酒,多多益善,建议至少5个,没有也无妨。

余杭镇客栈

  苗人喽喽战(苗人拳*2)没什么难度吧。李逍遥气疗灵儿,然后灵儿冰咒或者风咒,灵儿没真气后就砍,李逍遥御剑术就直接过了,战前记得去洪大夫那回复。

仙灵岛

  过剧情罢了

余杭镇客栈

  苗人头领战(胖苗+苗人拳*2)第一个强劲的对手,战前准备至少4把木剑,李逍遥准备布鞋和藤甲。2级的李逍遥还是一定难度的,可以用最传统的打法,金刚咒+炎咒+御剑术,但是推荐法是4把木剑带走胖苗,求稳的可以加金刚咒,毕竟4把木剑带不走胖苗的话就只能自求多福了。苗人拳*2 炎咒+御剑术带走。

离开余杭镇

  记得打开包袱并使用手卷,非必须要求:习得飞龙探云手后去偷十里香和酒,建议十里香至少5个,酒多多益善。再去木匠那买木剑,可以买到13把,出发!

苏州城外

  林小姐(林月如(鞭))她的攻击是技能,下限40所以非常痛,推荐用金刚咒+回梦+飞龙 攻击随意,偷窃尽量偷到500以上。流氓2人组、刀手 +罗汉腿、刀手怕雷 罗汉腿怕火、想偷就投,刀手有400,罗汉腿有100

苏州城

  八仙石,十里香必拿,先去客栈战斗,话说这次战斗怎么那么像支线啊,赌徒三人组(小双鈎+锤护院+暗器手 )随便了,偷都什么好偷的,缺钱就偷,战后,灵儿装备越女剑,去当铺,卖到12000文,买8把芙蓉刀,留下2个十里香

比武招亲

  林月如(林月如(剑))450的生命,御剑术+气疗术或2木剑都可以,可以偷点钱

林家堡

  必拿物品香袋,金刚符,月如房间的绣花鞋和玉镯,灵儿房间的银针。战斗蛇女灵儿……我实在是不会打

林家堡外

  李逍遥装备香袋,然后请以最风骚的走位避开所有怪(具体的走法看夜狼视频)

隐龙窟

  必拿物品忘魂花,隐龙窟是前期最麻烦的地方,因为许多怪都是3只以上,比较难逃,而且又不好躲,遇上多只怪事,砍死一到两只后再逃。真气不够回复就吃水果或喝酒(酒和水果就是这个时候用)下面是重点。

  偷九头火蛇12个火蚕蛊绝对够了,偷10个也可以了,有余力可以偷18个,用处后面说。偷法:既是难点又不是难点这个是看脸的,飞龙的成功率是60%,偷12个就是20次,李逍遥的真气已经不够,可以喝酒和吃水果解决,但是敌方50%的几率放三味真火,就是说基本每次,运气好2次就要回复体力,这样的话药可能都不够,解决方法回上个迷宫图,有个酒坛可以偷酒,也可以让火蛇把林月如打虚弱,然后去打小怪,把林月如打死,让李逍遥回复真气。

  一定要注意生命,体力少于100就有生命危险

隐龙窟内殿

  必拿物品:隐蛊,金蚕王,孟婆汤。蛇妖男,第四回合高概率弦月斩,如果前6把木剑伤害太低,建议先回复,如果8把木剑没带走,可以合击或者F,合击必先手(木剑余下15把)战后李逍遥学会天师符法,狐妖女(其实游戏中叫妖狐女,可是我觉得叫狐妖女比较配蛇妖男)身法53,李逍遥这时候才49,加布鞋也就51,这是个大问题,因为即使是正常打很多人也是在这gg的,因为是极限低通,所以不能让狐妖女召唤蜜蜂,第一回合统一天师符法+芙蓉刀,如果狐妖女第一回合回梦还中了,自杀,反正基本也打不过,如果狐妖女第一回合无回梦,下回合双芙蓉刀,没死只要没召唤蜜蜂,合击带走(芙蓉刀余下5把)。

游民星空
偷火蚕蛊

游民星空
隐龙窟外老大爷的孙女

游民星空
求这个女孩的心理阴影面积,蛇妖男居然成了恩人

白河村

  pc端只有韩医仙家有东西,全拿。去玉佛寺之前,卖钱卖到15600买6把柳月刀

玉佛寺

  驱魔香,别的随意,战前准备,李逍遥换下铁剑(拼的可以不换)三武僧,智杖和尚 +红衣和尚 +灰衣和尚 (这智障比智修经验还高,不过真的蛮厉害的,只不过因为是普攻所以弱点)蜂巢+天师符法+炎咒+气剑指,没什么好偷的。智修大师,生命1050 身法36、我方先手肯定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方要一回合击杀他,芙蓉刀基础伤害为385,柳月刀522,木剑198.铁剑235,脸没这么黑吧,一次武力都没发挥,拼的双芙蓉刀+木剑 稳的双芙蓉刀+铁剑or芙蓉刀+柳月刀+天师符法,此处采用双芙蓉刀+铁剑,芙蓉刀余下3把。

黑水镇

  房子里有东西,想拿就拿

乱葬岗

  拿600文就好

将军冢

  首先要确定一点你要不要穿墙,这里我选择不穿墙

游民星空

  必拿透骨钉,建议拿大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到大刀装备上,装备罗汉袍,林月如装备香袋,战斗:鬼将军,武术137 灵力72 生命5000。战斗的唯一难点只是我方不会五气朝元,对方行动固定,待命 炼狱爪 普攻 瘴气 鬼降 待命 炼狱爪 7回合足够了,青铜甲可以偷。

  偷窃:1.偷窃+炎咒+火蚕蛊(假设偷窃成功)火蚕蛊攻击343 炎咒约184。2.2火蚕蛊+炎咒。3被炼狱爪攻击后任意一个体力少于110的人都一点要回复,一般李逍遥都要(假设要),所以2火蚕蛊+观音咒。4.2火蚕蛊+炎咒。5.2火蚕蛊+炎咒。6(1)无人中鬼降则天师符法+炎咒+一阳指,(2)李逍遥中就解,月如木剑(3)灵儿月如中就天师符法+火蚕蛊。7(1)R(2)天师符法+火蚕蛊+一阳指(3)R。本文假设没中

血池

  必拿透骨钉,和骷髅头中的傀儡虫这个一定要拿,不是

游民星空

  可选部分,偷窃连体妖的火蚕蛊,偷的物品中有6个火蚕蛊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是两组都是两只连体妖,但是位置妖怪少,下图是一组只有一只连体妖,但是有4只妖怪

  走法:前面基本不会碰怪,在到那个需要开四个机关才能打开的浮台后,怪物量剧增,使用驱魔香,此处我方有两个驱魔香,所以可以使用一个驱魔香来偷窃火蚕蛊,傀儡虫在支路上。如果不偷的在到赤鬼王处驱魔香会失效,注意那对二连怪,如果使用驱魔香偷窃则不会有这个问题

  需要吸星锁的请去锁妖塔偷,此处白无常相对我方而言比较强,所以危险,再次强调,傀儡虫一定要拿,因为这是低通的必要物品。赤鬼王,生命5500,前期最难也是低通中最难的之一,不能让他召唤小怪,所以在他行动的第三回合后就不能让他继续行动,方法便是使用隐蛊,血玲珑为必需品,有2个,偷窃成功率为60%,期望次数约3次成功,以三次为例,(若三次未成功,在隐蛊最后一个回合(第五回合)李林投忘魂,灵儿回梦,全没中gg)。前两回合赤鬼王都是普攻,所以回复不是问题,现在考虑攻击,现在柳月刀6把 芙蓉刀3把。芙蓉刀基础370 柳月刀495 木剑198 透骨钉250,投掷武力期望伤害李逍遥60 赵灵儿35 林月如60,赤鬼王身法51 李逍遥可能比他慢,所以最初2回合+隐蛊3回合+现身1回合,我方攻击回合为李逍遥为稳定2回合,可能3回合,灵儿5回合,林月如6回合。

  战法:李逍遥前3回合偷窃,前2回合灵儿木剑,月如一直柳月刀。第三回合,灵儿隐蛊。第四回合,李逍遥芙蓉刀,灵儿透骨钉。第五回合,李逍遥芙蓉刀,灵儿透骨钉。第六回合,李逍遥天师符法,灵儿芙蓉刀。

  这样一般都可以过了,但是如果武力发挥实在太差,在隐蛊最后一个回合李林投忘魂,灵儿回梦,不然如果李逍遥天师符法比赤鬼王慢了,让他出手召唤了就只能重来了。鬼阴山山门苗兵战,白衣苗枪卒+刀手,这场战斗可以输的但是这场输得是多大心啊,赢自然也可以。

  原因有二:一是76点经验拿了也无伤大雅。二是虽然是极限低通,但是所有可胜,可败(或者可和)是胜还是败都是允许的,属于两种不同战法,只是太相近,我合在一起写了。

  回到正题,苗兵战想输的李逍遥偷,剩下的q,想赢的随便打无所谓的一通山神,谁死算谁

鬼阴山

  必拿物品吸星锁至少一个,推荐2个,赤蝎粉可以拿,位置看地图吧,都很容易找的。所有小怪q

鬼阴坛

  必拿戒刀有个吸星锁,鬼阴山没拿的可以拿赤蝎粉随意,石长老虽然是必输,但是可以偷啊偷法:李逍遥偷,灵儿金刚咒,月如金刚符,然后灵儿五气朝元,孔雀胆可以只拿一个,弄完也行主要还是偷钱。

鬼阴山山间小路

  全部q此时李逍遥可以装备土灵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