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画面及战斗系统上手图文心得

2016-05-25 21:02: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tercbc 我要投稿

第4页:音效及总结

展开

差强人意的音效

  如果要问四个神龟之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哪个的话,不同的玩家肯定有不同的答案,沉稳果断的Leonardo Da Vinci(达·芬奇,使用武士刀),急躁冲动的Raphael(拉斐尔,使用双叉)又或者是遇事镇定的Donatello(多纳泰罗,爱因斯坦,使用长棍),不容置疑的是,乐天主义的Mikey(米开朗琪罗,使用双截棍)各种开朗,嘴里时常哼着小调的样子让人印象也是相当深刻。游戏中给每个神龟,以及师傅,还有妹子的台词都分别配了音,玩家在游戏的过程时常还能听到Mikey一路的“喋喋不休”。有着相关方面经验的白金工作室做出来这样的作品,还原了原作设定,称得上合情合理,但又仅限于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面说了一大堆的优点,下面说说笔者认为的不足之处。开始就提到了游戏的战斗,跑图等都水到渠成,战斗华丽,连招酷炫,相比之下,游戏的音效方面略显不足。玩家在一套连招下来,很那听到不同的打击音效,甚至有些时候因为BGM的声音过大,导致某些打击音效听不见,这样一来,爽快的战斗少了一些打击感可言。不过,Vanilla Ice-ninjia Rap还是很带感的,让人一下回想起那个童年,很有代入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连招炫酷,行云流水。

  画面:与原作一致的美漫风格,漫画党应该会比较熟悉。

  音效:人物配音中规中矩,但是打击音效略差。

  剧情:剧情自然也是以还原漫画为主,选择不同角色会有不同的小支线。

  操作:操作行云流水,招式华丽,想要获得更高的连击需要玩家自行探索。

  乐趣:四个角色带来的四个可选择技能的搭配,玩法上有很大空间。

  总结:白金制作的作品,喜欢忍者神龟题材以及美漫风格的玩家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