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灯火枪pvp心得与实战视频 石像鬼灯火枪pvp厉害吗

2016-05-26 09:43:02 来源:a9vg 作者:hibiki2046 我要投稿

第1页:灯火枪PVP心得与视频(1)

展开

  《黑暗之魂3》中石像鬼灯火枪这把武器大家有没有尝试过,长枪类武器顾名思义长度非常长,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黑暗之魂3灯火枪pvp心得与实战视频,小伙伴们想不想看看石像鬼灯火枪的pvp威力吗?一起来欣赏吧。

游民星空

  为何要选择灯火枪呢?因为这东西最长啊,一寸长一寸强。

  要说入侵的话,这把武器可是不怎么样,因为伤害不高,而且也没有霸体。但如果是PVP的话,由于不能喝血,这把可是神器哦

  首先这个武器PVP的思路就是牵制,保持和对手的距离,永远保持在对方摸不到你,但你可以摸到对方的距离。

接下来是实战经验:

  1、尽量避免无畏的体力消耗,看准机会戳一下然后翻滚离开。

  2、尽量选择在对手出招以后出招,特别注意是最好是在对手收招之前打出R1,这样对手来不及弹你。

  3、平时不要轻易出招,这样对手也不好判断你的行为方式,没办法知道反弹你的时机。

  4、遇到对手是持大盾的话,在最远射程打一次R1后翻滚,反复几次以后,对手会习惯你的套路,这个时候,你可以出2次R1,对手很可能中招

  5、对手重武器的话,要计算对方的体力消耗,在对手2次攻击+翻滚以后是连续追击的大好时机。

灯火枪PVP视频(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