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极难难度混沌族战役图文战报

2016-06-09 15:24:0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JH031225011250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而且刚招募出来的军队不能动如果条件不好,可能直接被其他敌人活活打死,那6个人口就白费了。

  所以第三只军队我招募以后被打有时候就要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6回合的时候我已经3个3个满编了其中一个英雄才1级必须聚在一起条换一下军队,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我又一次要删档了。

  因为混沌00回合左右刷出来那个鸟人我前几次玩就刷一个队伍这次刷出来3。3个鸟人再加上其他势力我根本打不过的就这样停了一天没玩。

  然后我调整一下心情调整一下战术不弄3个满编了我估计是系统判定我太强所以鸟人刷的多果然不出所料我就弄了1个满编另一个就一点队伍剩下一个没有就这样就刷了一个鸟人我轻松就给干了。就这样我就崛起了一旦鸟人被我打败100回合的时候能爆出3个满编的混沌是相当强的在北境没有人能打败3个满编的混沌的谁也不行。

游民星空

  看是不是一下刷了3个混沌鸟人出来鸟人的兵力不弱还有巨人一下刷3对在加上其他34个势力的七八只队伍真心打不过。

游民星空

  116轮左右吧。

  就这样北方菲拉格还2做成然后还有矮人就要平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0回合的时候。

  北境就差矮人了然后后面2只队伍把菲拉格变成小弟了(由于经验少不知道声名狼藉以后小弟会背叛所以拖了一波节奏)后面2只队伍在支援主力队伍已经到位了后面好几个编队在追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