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极难难度混沌族战役图文战报

2016-06-09 15:24:0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JH031225011250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155回合的时候平定完北境的矮人下一步就是要干这个一直追着我打的混蛋了我开始没赵饶他他一直追我我准备不灭他的城用他的城刷钱。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候最讨厌的事情发上了之前北上我留下的小弟占了一堆城池以后背叛了因为这游戏我玩的少

  所以我不知道小弟会背叛可能是因为我声名狼藉最后的记过就是只要是我手下的小弟每过23回合就会背叛那好吧我只能重上北境平定他们彻底把北境变为焦土就这样大概又浪费了快100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6回合的时候我已经招募到第三个传奇领主了这个领主升级龙袁就能招募因为我科技比较慢所以比较晚。

  这时候新招募的首领阵营等级低我就在这养等级然后北境叛乱的像苍蝇一样哪都是我这还一个小弟在扎营升级人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其他两个满30级领主老二在平定内乱老大去掠夺那个基斯勒夫那个狗腿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经250回合了叛乱还是没清理干净混沌像苍蝇一样。满处飞我只能让第三梯队去清理了反正他们不厉害但是烦人。主力踢腿再打基斯勒夫因为时不时其他势力就像我宣战过来干我所以并没有很快就把基斯勒夫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70回合才算真正南下当时我已经3个满编了可以平定内乱至少浪费了100回合本来打算先灭右面的矮人但是那个矮人已经被绿皮兽人灭了兽人占据了右下角所有城池一共38个其实如虹。

  我的第二梯队自己去灭兽人了自己都不敢相信就排了一个满编去灭一个38城池的兽人。

  这时候大致分为3个敌人了。

  第一个吸血鬼。

  第二个兽人。

  第三个帝国所有不是兽人和吸血鬼的左下角的我都叫帝国。挨个干第一梯队和第三梯队干帝国。

  先不干吸血鬼因为腐化所以不太容易吃掉吸血鬼看到我第二梯队打兽人那个图了吗那是个山谷很迂回。

  我只排了一个梯队在那抢劫抢劫完以后等一轮能烧就烧烧不了就跑以为上古比较迂回电脑比较弱鸡所以我那一个梯队始终没被堵死就这样第二梯队目前就在兽人那娱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