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宝剑图鉴 宝剑属性效果及图鉴一览

2016-06-16 10:40:3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darkdoragon 我要投稿

第2页:波拉的誓剑

展开

波拉的誓剑

游民星空

  基础伤害:11

  打磨原料:Quicksilver

  打磨perk:钢制

  附魔效果:体力伤害25,对12级以下怪物释放恐惧持续30秒,一次充能可使用5次。

  取得方法:自Bloated Man's Grotto获得

  以账面数据来说,这柄宝剑可以说并无太大作用:体力伤害属于游戏中比较无用的附魔属性;恐惧术尽管可以让敌人无力反击,然而在无障碍或者少障碍的地方,逃跑的怪物会把其他地方的怪物拉过来,恐惧术成了变相拉仇恨;更重要的是,使用次数只有五次,实在太不禁用。

  不过虽说如此,这柄剑还是有其存在价值的:誓剑可以在游戏早期获得,此时满地铁、钢装备,鲜有兽人装备的情况下,誓剑等同于天炉/精灵剑的伤害可以算是高伤武器,即使手头没有太多电池(灵魂石)的情况下也还有实用价值。随着游戏的进行,这柄剑在早期陪伴玩家开荒之后,足以自豪地功成身退,成为抓根宝的藏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