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快速发展及多民族、战斗善后问题详解 怎么解决战斗善后

2016-07-02 13:16:47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塞戈德 我要投稿

第2页:战争善后问题

展开

战争的善后问题

  因为你有魅力非凡和极端亲外的属性,所以通常外部环境会很好,其他国家会抢着和你结盟,当然来者不惧,然后看谁不爽就可以带着两三家的兵力一起去揍他。

  那么重点来了,如何处理战争的善后问题,很多人一看有派系,一言不合就要清洗,拜托,人家刚刚被你灭国了诶!不能有点负面情绪啊?

  要知道人口无论在什么时代都代表着生产力、战争潜力和大市场。可是最有利的资源,你自己主体民族慢慢生宝宝生到猴年马月去。

  之所以会出现派系主要原因是这些人群的幸福度不够高,只要满足了他们的需求提高了幸福度自然就没有派系了。

  特别是刚刚吞并了一个附庸国或者割了对方的星球,你仔细看星球上的人口需求,一般有个刚刚被征服的debuff,-25幸福度,要等10年才会没有这个的debuff

游民星空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提升这个派系人口的幸福度,一般这时可以做的就是在刚征服的星球上开政治宣传的政策,+10幸福,持续10年

游民星空

  还有在帝国界面上可以开一个全民医保+15幸福,但是会减少20%的资源收入,所以派系消失或者资源标红时可以把这个政策再关掉。

游民星空

  总之撑过征服的debuff,派系就会消失,这个新种族就会成为你的主体派系成员。当然也会有跟你政策差很多的种族,要么改帝国政策或政治制度,要么通过其他加幸福的方式,例如让加幸福的领导人当总督。

  当然有一些比较难伺候的民族,比如孤立主义、极端孤立主义这种,你可以在宣战理由里直接用附庸或者解放,不要用割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