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群星》科技研究攻略及三大灾难触发条件指南

2016-07-02 13:17:04 来源:stellaris吧 作者:毒龙之王 我要投稿

第2页:三大危机

展开

三大危机

机器人叛乱

游民星空

  Jump Drive跳跃引擎

游民星空

  2320点物理学点数权重0.5

  要求:WormContainment Fields虫洞控制力场

  这个的描述是,撕碎时空连续性,直接把目标地和起始地在量子等级重合到一起,这样子就可以实现瞬间移动了。也就是说,船没有动,而是时空被换了个位置。

游民星空

  Psi Jump Drive超能力跳跃引擎

游民星空

  T3 3800社会学分数权重0.35(最低权重)

  要求:PrecognitionInterface 预知界面

  这个的描述是,引擎吸收船员的精神力,让舰船穿越现实的基础构造直接到达目的地。简单来说就是直接穿越过去了……

  这个研究达成后,会有几率引发亚空间恶魔入侵

  研发了这两个之后

高维度面的恶魔Unbidden

  会有几率入侵

游民星空

  次位面恶魔Unbidden

  触发条件:

  游戏开始的前100年不会出现

  如果没研究Jump Drive或者Psi Jump Drive,那么每年发生的概率为1/2000

  如果这个帝国研究了其中一项,那么每年发生的概率为1/200

  如果这个帝国2项科技都研究了,那么发生的概率为1/20

  你如果完成了Wanderlust事件组,那么发生率的概率增加20%。

  综上所述,如果你或某帝国完成了一切所需条件,最快需要2316年就能碰到恶魔,正常游戏在此之前碰到是不可能的。

  简述:

  研发跳跃引擎而召唤的次位面种族Unbidden意图毁灭和吞噬我们维度的一切生物。他们通过一个在触发帝国某恒星系内建造的撕裂空间的传送门来发动入侵。唯一彻底阻止他们的方式是摧毁传送门。由于这个传送门位于入侵的的中心并且一旦出现就伴随着海一般的舰队,所以想要阻止他们是十分有挑战性的。

  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能力硬肛这些恶魔的话,奖励也是很丰厚的。通过分析他们的舰队残骸能免费获得Jump Drive和Extradimensional Weaponry科技,让你获得物质分解器这个集精度、射程、射速、威力以及50%无视护盾装甲的大杀器。

  由于恶魔的武器比较注重破盾破甲且使用Jump Drive这种快速移动方式,推荐的迎战方法是堆血量(水晶融合装甲),攒到100k左右的舰队然后直捣传送门。在传送门被摧毁后,他们的领土会自动消失

天灾虫群入侵

  触发条件:

  10%几率发生在开局121年后

  20%几率发生在开局151年后

  30%几率发生在开局201年后

  15%几率发生在开局251年后

  25%几率永远不发生

  虫群到来前会给你一个预报(在Situation Log里)和到来的地点,首先来一只先头部队,然后就是大舰队。虫群会在星球里定居然后和普通帝国一样扩张,不过他们有以下的特点

  1.你没法子和虫群交流,他们的外交界面永远是那么一堆乱码,就跟第一次接触一样,任何选项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2.他们的科技和你们的完全不同,所以多研究下残骸能得到不少好东西

  3.抓住女王可以自动获得剩下的虫群舰队给你指挥

  4.他们的超光速运行方式是未知的,但是可以瞬间移动到遥远的星系(估计是Psi Jump Drive)

  5.他们一旦占领星球,所有人口瞬间被灭绝

  6.被占领的星球变成InfestedWorld污染星球,无法派陆军上去

  7.如果想要赶走他们的话,派舰队上去轨道轰炸,当行星防御到达0的时候,他们会自动离开星球(一堆运输船),无论星球以前是什么样子,如今都会变成Barren World,无法再被殖民(吃光了)

  虫群使用“Scourge Missile”(导弹), “Swarm Striker”(飞机)和“Acid Blast”(实弹武器,真实性未验证)。他们的舰队没有护盾但有着超厚重的装甲能够防御50-80%的攻击,所以推荐全激光流配合点防御来对付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群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