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吸血鬼家族背景故事介绍

2016-07-06 19:52:12 来源:战锤世纪 作者:Grief 我要投稿

第2页:冯·卡斯坦因家族(Von Carsteins)

展开

冯·卡斯坦因家族(Von Carsteins)

  冯·卡斯坦因家族

  关于这个命运注定将成为旧世界历史中最强大和最重要的吸血鬼血统的由来只有很少的实情,其中有很多都是基于传说。这个血统是在维德 冯·卡斯坦因(Vlad von Carstein)取得了整个萨尔瓦尼亚(Sylvania)地区的统治权并开始了他们家族的全盛时期时有名了起来。

  在维德出现前,事实上在最初的历史记录上,萨尔瓦尼亚就已经一直被归为一个诅咒和邪恶的地区。它大部分的地表被黑暗和危险的森林所覆盖,土壤很贫瘠而且没有出产物。这是一个流动着强大的最黑暗魔法能量的大陆。在这里的死者有不会轻易安息的名声,这名声是从按照萨尔瓦尼亚习俗安葬死去的人时都会埋的很深并且将他们的面部朝下,据说这样死者就很难挖掘出条路来返回地面而有的。帝国中传播着一些流言,是关于控拆凶恶的冯 黑暗伯爵们和许多其他研习黑暗技艺的堕落萨尔瓦尼亚贵族。实际上这些流言是确有其事的。

  这些卑鄙的贵族们在秘密的地点建造城堡用以捕追黑暗魔法力量的动向并集中起来为他们邪恶的法术积累能量和在阴湿的地牢里举行古老的死亡仪式。萨尔瓦尼亚的人民一直处在一种不幸的状态,他们迷信而且愚昧,贫苦的村庄被无情残忍的控制着。萨尔瓦尼亚是旧世界众多人类王国中唯一一个因死灵法师而被驱逐出去的国家。帝国之所以能忍受这个被诅咒之地存在的唯一原因有可能是萨尔瓦尼亚的人民至少是宣誓郊忠于皇帝的。但是这一点随后改变了。在1797年,伯爵奥托 冯 德瑞克(Otto von Drak)在没有男性继承人的情况下去世了,但是有一个神秘的陌生人娶了他的女儿-伊莎贝拉并夺取了整个萨尔瓦尼亚所有的权力。这个新来的人名叫维德 冯·卡斯坦因。那些一开始没有承认维德权力的萨尔瓦尼亚贵族们,很快就被以其它方式‘说服’了。

  他们中最有能力的人被维德变成了低阶吸血鬼,这样他们就能成为他的护卫和部队的将军。其他有势力的家族自从觉得这个新家族似乎比之前的冯 德瑞克来说是个更合他们胃口的领主后,就无冲突的默认了权力的交替。在维德的铁腕下,萨尔瓦尼亚被变成了一个高效率的地方。维德统治整个地区达200年之久并在不同时期使用不一样的名字这个方法来让人不怀疑他那不自然的寿命。在2010年维德表明了他是吸血鬼领主的真实身份并进攻斯特尔兰德州(Stirland),前锋是由萨尔瓦尼亚人整齐的部队和无数的活死人军团所组成。吸血鬼家族之战开始了。

  斯特尔大陆和其后的奥斯特麦地区被夷为了废墟。维德把目标转向了帝国的中心地带并在随后的40年里他的军队横行于那里的人类区域。在这段很长时期里战争的胜负多次交替着。维德不只一次的被某位英雄的剑砍死或被一发幸运的炮弹击中而且他的军队也遭受了严重的伤亡。对帝国来说不幸的是这个吸血鬼伯爵一直带着一个强大的魔法戒指,这给了他惊人的再生能力。维德总是能从下面的世界中复活过来并且由于饥荒,瘟疫,战争所带来的死亡也不停的补充着他军队的人数。2015年,在经过一连串重大的胜利后,维德的军队变的十分庞大。萨尔瓦尼亚人来到了阿尔道夫(Alrdorf)并包围了这个帝国中最伟大的城市。包围持续了几个月,此时人类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希望。

  当最终的突袭到来时,伟大的主教(注:theogonist为帝国宗教中最高地位)威廉三世在阿尔道夫的城垛上面对着维德本人。看上去他根本就赢不了决斗,所以主教决定牺牲自己的性命来试图消灭伯爵。他让维德用剑刺穿自己并用自己最后的力量抓住了维德接着两个人一起拽下了城墙。这两人一同跌入了死亡的怀抱:被阿尔道夫护城深沟里杂乱木柱中的一根刺穿了身体。许多传说中说维德的戒指在之前的晚上就已经被一个世界上身手最好的小偷盗走了,据说这个盗贼是从主教本人那里接到这个任务的。另一些人相信因为西格玛的再世化身-主教,他那神圣的血阻止了维德再生他那致命的伤口。不管是真是假,萨尔瓦尼亚最伟大的吸血鬼家族终结了。随着维德的死去,萨尔瓦尼亚军队被迫撤退了。超过一半以上的吸血鬼被杀死了,但是阿尔道夫的守军也遭受了很大的伤亡所以无法进行追击。

  冯`因斯坦的九本纳伽什著作的副本和书的印刷板(*待议Liber Mortis)在某个遗留下的黑色破烂大帐蓬内的一个用铁封起来的乌木宝箱里被发现了。这些东西在没有锁起来的情况下轻率的放置了起来,而钥匙则放在西格玛的神殿中。阿尔道夫之战最后的死者是伊莎贝拉 冯·卡斯坦因。显然无法面对没有丈夫陪伴的永生后,她用一根木桩刺穿了自己并在储君路德威格和他的卫队到达前化为了尘埃。路德威格正将亲临萨尔瓦尼亚并永远结束这邪恶的灾难,但这时有两个王位争夺者的军队联合起来对抗他。他们害怕他可能会用自己在阿尔道夫攻城战中险胜的声望来登上王位。这样萨尔瓦尼亚那些邪恶的领主们得到一次恢复他们力量的间隙。

  余下的冯·卡斯坦因吸血鬼们回到了萨尔瓦尼亚躲了起来舔食他们的伤口。不久一场为了决定谁是维德死后新的伯爵的惨烈战斗打了起来。经过几年的争斗,科纳德(Konrad)冯·卡斯坦因获得了胜利。科纳德是一个疯狂并且狂暴的人,他的仆从和他的敌人都害怕他。为了试图超过维德所取得的成就的虚荣,他立刻开始另一场与帝国的战役。但因为在战术上实在是不如他那伟大的前辈,康雷在2100年与四支军队的战斗中被堵住了并且最终于2121年在严酷旷野(Grim Moor)被矮人和帝国的联军所击败。伯爵与矮人英雄格鲁夫百德(Grufbad)和贺尔玛进行决斗,后者不久成为玛丽埃塔地区的伯爵。

  萨尔瓦尼亚吸血鬼家族最后一个对帝国有威胁的成员名叫曼弗瑞德(Mannfred) 冯·卡斯坦因,关于这个狡猾的吸血鬼的故事和他入侵帝国的经过在此书的其他地方有所讲述。那些故事充分说明了最终他的邪恶计划遭到挫败并且在曼弗瑞德的势力被打败后再也没有冯·卡斯坦因的势力声称登上萨尔瓦尼亚的王座。现在萨尔瓦尼亚正式成为斯特尔大陆的一部分,但事实上那块死尸仍然很容易从永眠中复苏的地区是被放弃的。虽然多次尝试去改变那个受诅咒的地方,但是即使是允诺那是免税之地还是不足以说服人们去那定居。

  萨尔瓦尼亚的黑暗森林在晚上仍然反复出现不能言语的恐怖之物在那徘徊。萨尔瓦尼亚人在这么长的岁月里早就学会了不在晚上冒险出门和将大蒜,恶魔讨厌的东西挂着他们的窗前。在阿尔道夫的卡拉 夫瑞兹统治时期, 帝国中出现了关于在萨尔瓦尼亚有一个新的邪恶势力正慢慢的成长起来的传闻。有些人说是曼弗瑞德 冯·卡斯坦因带着庞大的不死军团再一次回来了。另一些则相信是一个新的伯爵到了那里并开始重建列代冯·卡斯坦因的住所-古老的德瑞肯霍夫城堡。为了阿尔道夫仁慈,伟大的福克玛(Volkmar)主教的关注而记录下。4月2日(注:Sigmarzeit为帝国的4月名称)教主阁下,伴随着你的祝福,我已经在去萨尔瓦尼亚那块污染的地区的路上。在4月1日时跨越了边境,将在这个地方调查关于卑鄙亡灵复苏传闻的真相。我们已经听到据说一小部分死灵法师正居住在德瑞肯霍夫城堡中,我已经从手中调集了40人,其中包括克劳斯 克瑞吉斯博格(Klaus Kriegsburg),一个为最神圣的西格玛服务的战斗牧师。我很有信心我们将会迅速,有效的完成这个任务。

  这是一段又长又困难的路程,我很高兴的向您报告在路途中我烧毁了两座村庄,勒肯黑姆(Lichenheim)与弗尔博格(Folburg),这是由于上述两个村庄的人们悬挂一捆捆的大蒜和据称能挡住邪恶的巫婆毒品(*待议witchbane)这种种明显对神不敬的举动。我和手下的人从对村民的拷问中得到关于魔法,恶魔崇拜,不寻常习俗等招供,然后我命令执行处决。我们不能宽恕在最神圣的帝国领土内有这种黑暗巫术的公开表示并且我们必须让这些卑鄙的人看到西格玛正义的愤怒。4月23日现在,花费了三周的时间在这可恶的路上并通过这个地区最阴惨的地方后,我和手下能从地平线上看到德瑞肯霍夫城堡的废墟了。愿西格玛保佑,我们应该能在明天黄昏前到达那里。4月24日当靠近城堡时,我立即发现了可疑之处:毁坏的城垛已经被修复了并且在最高的楼塔上,一面画着一只咆哮着的狼的旗帜正飘扬着。我们在接近城堡大门时遭遇了第一次抵抗。五只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的巨狼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向我们攻击。我自己的4条战犬,虽然平日里很勇敢,但此时却呜咽着陷入恐怖中而不愿攻击它们。有三个我的人在和这些从地狱里出来的狼战斗时牺牲了,因为它们即使受到致命地伤害这些可怕的生物却还不死亡,我

  们不得不把他们砍成碎片,即便这样它们还不住的痉挛了很长时间,如果是正常的动物早已经停止了生命。我们撤退了出来并在德瑞肯霍夫的一处废墟中设立了营地,我设置了坚固的警戒来面对夜晚。尽管这样,我仍感到不安而且整晚的睡眠都受到恶梦的折磨。日期不详我请求教主阁下宽恕我这几天未能进行记录。实在时间太少,又有太多要说。在24日随后的早晨我发现我的哨兵全死了,他们灰色的脸上充满了恐怖,他们的头发变成白色,像一夜之间老了55岁。我剩下的人中有一个想要放弃我们的任务,在他想逃的时候我被迫射杀了他。在我的队伍里是没有懦夫的立足之处的。部队中余下的人了解了我这番话里的意思后,再一次向着着城堡出发了。我们没有受到阻拦的进入了大门,穿过了城堡的回廊。火把和火盆照亮着过道和房间,这更进一步说明了有人占领了这个城堡。在没有见到任何人,发生任何事的情况下我们到达了宴会室。桌上铺着丝绸的桌布,这是类似于贵族式的可怕筵席。

  男人和女人的残骸放在盘子中,还在不停的滴着血,金色的高脚玻璃杯中盛满着红色的液体。我从前闻过血的味道,所以我知道许多人因为这筵席的布置者能喝上这么一杯而失去了生命。在桌子的前端坐着一个高大,瘦削的男人,穿着老式的贵族服饰。当我们走进去的时候,他笑着站了起来,露出似犬的尖牙。他开口和我们说话,这确定了我所害怕的。“在下是冯·卡斯坦因。欢迎光临我的住宅。我希望你们将能在这里呆的长些。非常长。”我立刻下令攻击。代特(Dieter),我的副官,向那个宣传自己是冯·卡斯坦因的男人冲了过去,但是却倒在了一旁,他的头颅被一阵猛击所粉碎。我甚至没有看到这个男人出手,他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那个可恶的人抽出了一把带有狼头式样护手的剑,然后一瞬间出现在我们的中间。他在我们拔出武器之前已经杀死了两个人。

  我最好的剑士汉斯(Hans)用剑刺进了他的胸口,然而他并没有倒下,反而回敬这个勇敢的赫哲人(*待议Hochlander)一记致命的还击。克劳斯放下他的战锤,一段对西格玛的祷文从他的嘴唇上说出,但是伯爵把他那血红的眼睛注视在这个神圣的人身上并说了一个字。我惊恐的看到肌肉从克劳斯的骨头上剥裂,他的骨架坍塌在地板上。我意识到我们不可能和这么一个恐怖的人对抗,于是我下令撤退。我们边跑边听见身后传来伯爵嘲笑我们的笑声。接下来还有些要说,当我们穿过萨尔瓦尼亚的树林逃跑时,我们被伯这些爵派来的追兵一个接着一个的杀死了:有僵尸,巨大、吸血的蝙蝠群和庞大的狼群。现在我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走散了,只剩下了我一个,身上还有着致命的伤口。我毫不怀疑的认为恐怖的吸血鬼伯爵已经回到了他的住所,而且现在他正在召集他的军队准备在旧世界中进行一场可怕的复仇之战。我将会把这份卷轴系在我最后一只战狗-斯汀的项圈上,希望它能够有什么办法回到首都。

  我强烈希望主教阁下去向帝皇陛下警告这个威胁。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们已经身陷可怕的危险之中,再过一段时间后卑鄙的亡灵军团就将攻击西方的斯特尔兰德州和奥斯托大陆(Ostland),就像他们在三百年前做的那样。即使面对死亡,我仍会是您最恭顺的仆人。巩特尔 斯塔博格(Gunther Stahlberg)西格玛秘密兄弟会的女巫猎人队长 (信的右下角)我的领主冯卡斯坦因阁下,我们在这封信到达斯特尔大陆的安全地带前寻回了它。我觉得阁下您会对它有兴趣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