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动画剧情、战斗难度及机体改装等试玩心得

2016-07-12 16:39:53 来源:Game 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9页:翻译

展开

翻译

  既然本作是中文版,那就一定要审视翻译质量了。机体名称只要有明确对应单字的就会采取意译、而没有确实对应单字或是取自神话名称的就会用音译,以这点为前提下去看整个翻译都翻得相当不错,没有什么错误且专有名词都符合原典特色,所以中文版玩家不用担心是否会有因翻译错误而造成错误理解的地方。真要提的话大概就是人物台词的部份有一些因为加上了语尾助词「了」、「吧」、「喔」等,有时会让玩家觉得语气跟角色不太符合,或有些饶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画面与接口也依然维持传统,并不会太复杂,只要看懂几个关键讯息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总结来说,虽然本作已是 OG 系列第四作,作为首款中文化作品可能让新玩家有入门上的困难。但因为故事主轴是完全以新加入的 J 与 GC 为主,所以只要对系列有初步的简略认识,就能很快掌握到主要角色与剧情。再加上是 PS4 的第一款机战新作,活用主机高性能刻划更加细微的战斗动画也值得一看。最后还有服务台湾玩家的台北车站地图、服务外传玩家的《无限边疆》角色参战等,可看出制作小组想同时吸纳新旧玩家的野心。如果想知道《超级机器人大战》屹立不摇的魅力,想看看在 OG 系列动画化后又拓展出了什么样的世界观,那么可以尝试看看这款《超级机器人大战 OG The Moon Dwellers》中文版,这不单是跨入机战世界的好机会,也可以在新世代主机上为接下来的《超级机器人大战 V》做好迎接的准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作也成为日本女性声优水谷优子的遗作,也请粉丝不要错过听到她声音的最后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