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白金奖杯攻略及EXHARD模式通关心得

2016-07-14 18:02: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3页:奖杯攻略(2)

展开

击坠王:

游民星空

  任意角色击坠数200以上,击坠数会继承,主力火力全开的话一周目就能达成了。

常有的事:

游民星空

  将敌人的HP削弱到个位数,刻意要拿的话真没什么好方法,但是三周目过程中个人不经意间都出现过不下10次的各个位HP的情况,随缘奖杯,但是肯定不难。

怒涛进击:

游民星空

  一回合之内使用10次合体技,赌神夫妇(或者打桩组),刃马组,SRX天天炮组(或者R1组),皇女偶像组,泽奥拉组随便出5组然后分散扔10次合体技即可。

游民星空

换装武器搜集完成:

游民星空

  选择新手模式的话第一次路线回合后就能自动获得,或者三周目SP模式中途自动赠送,但是要注意必须进入武器换装页面扫一下才能触发奖杯。

新生PTX小队:

游民星空

  伊鲁姆、谅斗、琉、英格全员等级50以上,字面意思,想不起来的话在最后几关刻意带上来吃点经验就能飞速50级,当然这4名角色实力都不错,平时带着练级自然最好。

击坠数500!:

游民星空

  流程必拿。

新手上路:

游民星空

  通过教学关卡。也就是在开始新游戏让你选择模式的时候选择最后的教学模式,讲解非常详细,新玩家推荐优先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OG:月球居民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